3.3.09

原來戀愛 王貽興

上一次見他已經是上年書展時~
還記得那次我是本來打算去簽名會找他簽名
結果慣性遲到的我... 錯過了
胡亂的在書展會場閒逛
無論如何也要帶一本他的書回家時
竟然遇上他
哈~



這是他剛出的新書
我已經看完了 ~
如何?
我喜歡呀
因為書中有我想要的東西
有我想要的感覺
但... 大家不要問我喇~ ^_^ 我不會告訴你的
喜歡他的 ~ 也買一本吧
支持支持吧!!
##########################################
後記
緣份這件事真的很神
因為緣份我認識到他
因為他我認識到"你"
HAHAHA... ...
你看到這... 便會懂了!
這幾句...
其他人是不會懂的喇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