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09

sofina ! 我就是要鬧爆你!

難得離開家中之後 ~ 還有些少時間
加上出完糧仍然未銀彈耗盡 (主要原因)
所以打算去SOFINA 的店中
購回已用完很久的BASE ~
加上還想看看一支以前包裝是橙色膠樽的東西
(已經印象很糢糊是什麼了~ 但一直記得要去買,因為曾經在某BLOG 看過試用9個月之後的成效,所以要去找找)
於是到朗豪坊的COUNTER 看看~


這個COUNTER ~ 每次我經過
都會見到 ~ "門可羅雀"之景
真是難得!! 難得旺角這種迫爆的地方仍可以有如斯清靜之景
今次我終於明白了...


今天
當我走近COUNTER 時
遠看... 個COUNTER 根本沒有BA
原來她蹲下身子整理櫃檯下的東西
OK ~ 無問題唷...
我習慣了無聲無息的自己把玩護膚品 化妝品了...
但我環看四周 都沒有看到我想要的那支 橙色東東...
於是唯有等BA 站起來便問她
結果係...
佢一企起身 ~ 就送我一個 "側目"...
以下係我地既對答...
金 : "請問係唔係有支橙色樽身既野賣?"
BA : "係唔係好SHARP 個支?"
金: "係"
BA: "停左產"
金: "即係?!....................... 有冇代替品?"
BA: "呢支..." (用手指POINT 住某一支在層架上的東西)
金: "呢支......... 係轉左包裝? 定係成份唔一樣...?"
BA: "多左collagen"
金: "賣幾錢?"
BA: "3XX"  (敗金族不記價錢的性子又來了..............)
..
....
.......
............
..................
........................
當我滿心期待她會幫我試用時
我得到的回應
絕對比起剛剛的"點點點點" 更加點點點點....................................
我真的想說~
有客人走近COUNTER,說得出我要的是什麼貨
包裝如何如何...
即是代表我有興趣想知呢件野或者我想買呢件野!
因為我有做功課先來你的COUNTER 試用
OK?
BA 的每句對答... 絕對告訴我 ~ 你快點離開!
沒有引導性說話,沒有問及我想要什麼效果,以致連句與句中間的語氣
都只可以用一個字來形容
"掘"
......
我可不是隨隨便便的走近COUNTER
然後隨隨便便的問... 我想試護膚品LAW ~ 有冇邊隻介紹?
我不是這種虛無縹緲的客人好嗎?
BA 你不志在你的佣金
沒所謂 !!
但既然你企得係個COUNTER ~ 打得呢份工
唔該喇! 比少少誠意~ 笑住口咁趕我走law ~ 好嗎?




SOFINA ~ 你今次能令我這麼氣憤
為你出一篇POST!
真的厲害!
因為我敗金族 ~很少很少很少 會在自己的Y BLOG 發這種無聊的嘮叨
而且事情由下午開始記在腦中,記到零晨還用自己的剩餘的精神力來打POST !
這麼大的一間日系公司~ 服務這樣??
你們這個牌子就算再和什麼網站
搞一大堆的試用! 場面再大~ 陣容再大!
自己的 BA TRAIN 不好也是 浪 費 資 源!!
懂嘛?
資源分佈留給你們自己的BA 做TRAINING 吧!!!






應 blog 友要求 ~ 所以敗金族會將此post 長keep !
感謝各位路過,又有同樣遭遇既人的所有留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