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10



2009 年4月27日的文章
現在看起來@@ 還挺不錯...
所以就把它再頂置幾天...
p.s. 水喉膠外露的邊邊位,會因應你開蓋和關蓋所以脫下
但仍有防止碎粉由內盒漏出來的力...
如大家有更好的方法也可以提供
謝丫 ~  2010/01/23


=======================================================
之前~ 這篇文都收起左...
今天把它post出來吧....
話說...
敗金以前買的碎粉盒都是在MAC 買
自從MAC 碎粉盒停產 ...真的令我很頭痛
因為在卓記 SA記 買的碎粉盒都超易"走粉"...
一打開蓋已經粉花四濺...
我的處境就是...
無印...無碎粉盒買,
MAC 又停產,
SHU 的盒又超貴! (70大元一個)
我真的找無可找...
但... 我心不死!
而且實在刺激到我四處搵好盒的野心
可惜好盒難求 >.<...


首先向大家先介紹一下 我近日找到的盒子...
最後才跟大家說 如何讓碎粉盒不再漏粉...
==============================
以下這3個盒子是在 天使買的 ~ 比較貴價... 要二十大元
不過我愛! 因為佢有寶藍色~ 夠COOL !
可惜得2個藍 ~ 第3個我買了啡...



盒子的蓋上有美美的花紋....



可惜 窿仍是偏多



所以我用了它....
把一半以上的窿遮住!



這個方法...把碎粉盒漏粉程度減一半
但這不是我打算介紹的方法... 因為太 simple 了... 不像我的作風



看吧...
這個方法真是小兒科... (噓聲四起...)
好戲在後後後邊喇... 還沒到呀...
再說說其他....
我在天使還找到 ~ 史迪仔的碎粉盒



相比之下... 史迪仔的碎粉盒更顯粗糙!
所以皇冠那個... 還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 (只是相對史迪仔而言)




敗金小提示 :
~ 無論你買的碎粉盒是那一種...
記得!
要開中間那一層時... 緊記!
是由旁邊位開的!! 不要把鐵枝放到中間的窿到 KICK 起!
否則有窿個層有可能會花 OR 會爆~



當然....
除了用貼子將碎粉盒的窿貼住 ~ 令粉盒的粉不要大量飛出外!
重頭戲來了 !!!
==================================================
敗金會用 ! 水喉膠紙 ~



(水喉膠紙係...
好薄好薄好薄....
薄到好似保鮮紙既...
不過完全無"痴" 力)
使用方法 :
大家先用水喉膠紙將粉盒的螺絲位 包起!!
包幾多層是隨心~
而我只包一層而已 ~ 已經心滿意足
(請留意上一張圖... 後方那個盒子是已經包好的)



完成圖 :



我在這個tester 的碎粉盒中
用了粉質超細 但細到令我成日打乞痴既 chinique 碎粉黎示範...
亦用了 在卓記 sa 記可以找到的最cheap 碎粉盒示範...
~~~
就算經過我 勁勁勁 力的搖晃 ~
在碎粉盒邊 白色的水喉膠仍是白色
漏粉程度已改善到 ~ 令人滿意! ...



沒有閃光燈下 你可以看到~ 水喉膠都 "食" 在螺絲中 (見下圖)
這層膠
這個做法
就是敗金令 "漏粉盒 不再漏粉的方法"
希望幫到你們 ~



==================================================
後記 ~
這篇文 暫SET 成只有朋友可看幾天 !
防漏粉情況理想... ^^
水喉膠的威力真的令人驚喜!
哈哈!
我竟然把本來就係用在水喉的螺絲位的工具
改變成化妝品的改善用具
哇哈!~
當初想到這個方法
是因為敗金 ~ 要幫家中洗手盆換零件
之後想起的...
哈哈哈! 哈哈哈!!!
你們沒想到我會懂換水喉吧!!
 喂~ 我不是只懂買東西好吧 ~ HAHAHAAAAA


p.s. 水喉膠是真的 for 水喉 ~ 如購買後發現未能成功讓碎粉盒不再漏粉...
請把水喉膠留起... 因為只要你家中有水喉 它總有一天有用的!
購買地方 : 請在各大五金鋪尋找...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