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0.10

請牢記 ~ 愛自己 @ Sassou Cosmo 金箔皂

該牢牢記在腦中的...
是自己的頭髮與肌膚,將會與我共生老共病死
該牢牢記在心底的...
是世上只有我的影子,將會與我寸步不離


所以務必,待自己好一點...

***

在陽光與室光交錯下, 結著絲帶花的 ~ 金箔美容皂 ,顯得更美麗動人...



先來一點點,官方對金箔皂的產品簡介 :
帶有大量離子,能滲透至肌膚真皮層,發揮美容功效,活化細胞分裂及生長,延緩巨噬細胞對膠原蛋白及彈力蛋白的分解,抑制黑色素的形成,達至肌膚美白及提 升彈力。金能加速細胞生長,令新細胞取代舊細胞,如此一來能令老化的肌膚變得年輕且健康;其次,金箔能有效抑制黑色素母細胞的成長,能令暗沉的肌膚變得光滑明 亮;第三,金能中和自由基,平衡皮膚的酸鹼度,讓膚質更穩定,預防老化。

***



成份 :  椰子油, 蜜糖, 向日葵油, 橙油, Q10 等

***

我對金箔皂的評價,始於把它的外殼拆掉
接觸到水源起泡後和我的肌膚接觸的那一刻...



棉密的泡沫,蜜糖的清甜

一切一切,都再次再次把我牽引在金箔的美容功效之中...

***





精瑩透徹的它...
能打出棉棉密密而且滑滑溜溜的皂泡
皂泡留在肌膚上清潔後,不單止一點都不乾燥...
而且是愈用愈令肌膚顯彈性~

雖然說起來很難以致信,但的確就是如此~
用這個皂清潔面部,並沒有一般洗臉泡的那種"水潤假象"
金箔皂泡在過水後,面珠用手摸起來是清爽的,皮膚底的水份卻一點都沒有帶走...

其實說到做皂,我也有點少少少少少心得~
( 我份外喜歡以花類浸泡的橄欖油作皂 )
可是我自製的皂中,就算用到了 7 成以上橄欖油製作的...
也沒有辦法和這個金箔皂相比較
皆因要把黃金放到皂中,必先通過納米技術的特殊處理和加工
把黃金中對人體有害的元素除去 ~ 加入 AND 保留有益的元素
令到金箔可以成為比皮膚吸收的物質

喜歡DIY如我,有了這個金箔皂後
我也老早把製皂這個玩意丟在一旁,乾脆用它好了

***



到底將黃金用在人體上的資料是如何?
網上找來的一點點資料...
  • 李时珍 : 金以箔入丸散服,能破冷气、除风。
  • 《药性论》中记载:金对镇心、安魂魄有很好的效果。
  • 《本草再新》中说:金有舒肝气、定心智、行经络、利关节等功效。 
  • 早在5000年前,埃及人就已将金用于牙齿美容,为严重蛀牙的病人装金牙;而在古罗马时代,医生用金来治疗皮肤病,敷上金的伤口不再溃烂



金箔美容的好處,特別就是針對了女性在 25歲以後...
當肌膚開始逐漸衰老的同時,金箔美容能提高皮膚的更新力,激發新生...
我自己使用至今,慢慢看到的是皮膚的彈性回復
金箔皂的香味,帶著我以一個輕鬆的心情去潔膚
縱生活多繁重,多令人失望...
我還是期待每天用金箔皂,把該天令人氣餒的感覺隨水洗盡
然後摸到一面的潔淨,最原來的我。

***



當我換了一個角度看這缺令人愛不惜手的金箔皂...
原來除了讓我肌膚潔淨之餘...
它還令我的心靈平靜 ~
就如...
它 ^^ ~



燃點著乳香和沒藥,安撫我的心靈和傷口中的它...

BYE BYE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