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2.10

點睛 @ Sassou Cosmo



點燃香薰可以洗滌心靈
塗抹眼霜可助畫"容"點睛

挑眼睛用品的,往往我最執著
試過遇上某網站提供某牌的眼霜,我聽罷... 謝過,然後拒絕
結果,得來的是網站的一連串的永恆冷待
介意 ? 有一點點喇...
但我沒想過原來對生活有要求是錯 ? 難道這是 BLOGGER 的命 ?

我不認命。
所以我堅持只挑喜歡的東西來試,喜歡的東西來用。

***

廢話得很遠之後...
說回主題

這回,想介紹一款 "新" 的金箔產品



說新,其實也不新了...
很多同行的 SIS 們都已經體驗得透透徹徹 ^^
只是 "慢半拍" 小姐現在才來動手指丫...

果凍,凝膠狀,透明液體狀的眼睛產品從來最討我喜歡
厚厚白色的霜狀東東,我只忍受到它停留在面

SASSOU 金箔眼霜,透明的 GEL,無香味
含多種植物精華及水溶性骨膠原



配合來自日本的美容師 RIYO小姐,教導的按摩手法



用無名指由眼尾,點 ~ 點 ~ 點 ~ 到眼頭... 然後由眼蓋頭點到眼尾... 重覆
或以無名指輕力把眼霜由眼尾按到眼頭... 然後由眼蓋頭點到眼尾... 重覆
好處是修復眼袋,黑眼圈,眼紋...


親身的體驗是 :
易於吸收,一點油膩感都沒有,滋潤度剛好。
我試過塗得厚厚,再貼上倩碧的 EYES MASK 在上方... 這個感覺真不錯。




小小貼士提提大家,無論是什麼眼霜,
上眼妝前絕不能用在眼蓋,否則眼影一定會溶掉...
眼蓋只能晚上使用眼霜 ^^

***

有靈巧的化妝技巧
也要有水潤的膚質
找個適合自己的護膚品吧

再看更多優惠及金箔系列的資料
Sassou Cosmo 的網站 : http://www.sassou.com

敗金族 / Emmanuel.S


宣傳你的專頁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