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11

自歌自舞自開懷...

文題是來自一首詩...



日日深杯酒滿,朝朝小圃花開。
自歌自舞自開懷,且喜無拘無礙。
青史幾番春夢,紅塵多少奇才。
不需計較與安排,領取而今現在。

南宋.朱敦儒〈西江月〉




跟我認識一段日子的人都知道...
我也是喜好杯中物的人
喜歡那種半醉半夢的感覺

當然我知道這對皮膚或身子都不好,但我慣了。
我活,是為了我而活。
***
眼看,淡妝的文章... 觀光的賓客真多
但如果要寫那些... 我是自討自己的沒趣
所以...
我又要來為面譜添色
化妝掃是畫具
化妝品是顏料
面譜與身體是大自然賞你的獨特畫紙
每人一張,每張不同
從認識這種畫具開始,我始乎離不開了這彩色的花花世界
我,自問算那種... 吃得起濃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