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11

BEAUTY INSIDE OUT ...

( 文章題目 : 抄了BODI BRA 的標語,好一句 BEAUTY INSIDE OUT!! ) 

*** 正文 ***



想了好久好久好久... 內衣的文章應該如何寫呢??



我實不像朋友們大膽,我連把自己的 bra 打平放出來,來個正面圖...

也感為難

穿上身來 show off 更加不可能 ~

既然如此,為何仍要 「貪小便宜」 取內衣的試穿?



坦白說,我狠不得全身由頭到腳指尾都有試用,

或者總有一天讚助商們看中我... 就爽丫!!!

... 嘿嘿 ( 我總是歡迎各大 PR 來電郵丫丫丫丫丫!! )



今次令我如此奮不顧身... 貪便宜是因為它的品牌叫 「心心」



# 當,以往「心心」還沒有 BODI BRA 這個朵時,我已經穿著過好一陣子

只是後來追求款式,玩花巧多了... 就放棄了好幾年 ! ~

想不到,又是轉個圈...

我們又遇上

***

或許大家都忘了... 誰叫「心心」 呢?

「買錯胸圍,戴錯 BRA」應該聽過了吧??

它們現在的品牌名子叫 : BODI BRA



改了一個「潮」名,無改它們的忠誠...

感謝馬太親身為我每次驗測進度





我配帶的是 BODI BRA 中的 3/4 CUP 款 ~





***

從第一次取來了產品後,穿過了一個月後...

當我第二次到總公司內... CUP 數已經 +1 了...



下圖是我第二回合,到總公司取得的貨子

粉紅 :




淡黃 :





比想像中的好看吧?

這種顏色的內衣,無論在自己眼中,男人眼中

還是那樣子的清純吸引

***

而,當然... 想看更漂亮的實照...

還是要看官網內的 廣告照片 ~




這樣打平的 BRA 照片,我也是真的沒有膽量 POST 出來

( 我絕不想惹誰來遐想我什麼的喇... )

***

第二趟到店中,馬太為我跟進進度時...

還多加添了一件背心...

加強速效 !!




這件背心,我一直笑說很似是 便裝警察 的 槍袋 ...  (嘿嘿...)

然而,這件背心...

也真的非浪得虛名...



以往,其實我一直在意自己的寒背... ><"

有時候就是明明知道自己在寒... 卻挺了一會,背又給彎了

一點堅定的意志也沒有 ~_~

穿了這個後...

不知怎的,就是覺得腰板比起平時更要直起來

( 雖然還未得到家人的齊聲認同,也未完全能夠挺起胸膛... 但自覺感覺良好 )



而且從數字來看,身材方面也在丁丁點點兒地改進 ~

最重要的是,「食神歸位了...」

喔...

不是...

是背部和加拿大那些贅肉都漸漸歸位

我漸漸地向著我該有的曲線走著... ( 快點離開寒背系列就好了 !! )





而且馬太許下承諾,說將有一天...

我的腰骨可以讓我站直企定定...

不再需要無腰背四處依靠



這點,才是我將要看到的成果



LINK : http://www.bodibra.com/tc/index.php



***

後記 :

來來來... 我身上還有多個位置未有讚助 / 試用,請快點買起我喇! 謝謝丫!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