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6.11

[ 試用 ] 6IXTH 8IGHT 的衣物

 

早前得到 PR 的邀請,我實地視察 6IXTH 8IGHT 這個店子

***



6IXTH 8IGHT 給我的印象是一個彩色的運動服裝牌子,
店內的燈光通明,店小姐都是活潑的青春少艾,
一步入店內,即時覺得充滿了年輕的力量。
***
店內,有著數不清的內衣款式,
都整齊的放在櫃子和架上
每款的顏色,都是出奇的鮮明,顏色繽紛




橫紋﹑直紋﹑波點﹑文字塗鴉...
有鋼線﹑有 pad﹑沒 pad﹑3/4 cup﹑全杯形... 都應有盡有。

站在架子前,我的確... 花了很多時間去找自己的款式
***
在上衣的內衣對面,就是下身的小褲子櫃



除了可以單獨購買小褲之外,亦可和上衣一同配搭
同款同色可,不同款同色的配搭亦可!!!
而且有些小褲,除了有正常三角款,
亦有幼邊帶﹑ T - BACK﹑平腳的選擇。

最重要的是,其中有多款的內褲... 才$28 一件而已
***
除了內衣之外,店內亦有比較 SPORTY 的衣物
也有少女濃的魷魚鞋 (平底)﹑睡衣。
全部的價錢都在幾十到百多一點的價位...



***
最後,我帶回家中的有



  • 上衣
  • 運動款 BRA
  • 睡衣一件

本來我是看中了好幾件的內衣,
但最後都因為褲仔缺貨 (缺 size) ,又或者褲子有貨上衣缺碼的關係,
我又執著想要一整套完整的關係就放棄

不過幸好店內的其他衣物,款式一樣很多...
所以不至空手而回
***
6IXTH 8IGHT 的衣服,除了顏色鮮明之外,
衣物用料其實也不錯,
早前五月,我就穿了她們的外衣,跑了一趟昂平 360...



一整天的旅程,「洗滌身心,感受佛光... 」
( 即係 出汗 + 曬太陽 )
幸好衣服不焗束,沒有加添付負擔,
而且最重要,是十分便宜。

女人嘛,最怕就是衣服穿多幾次... 被認出來,而且我又不是什麼配搭達人
所以廉價而質地不錯的,還真的值得選購。
更且,我是很久才跑一次 OUT DOOR 的活動,
買貴的運動服我會不捨得的。
***
來自朋友間的 share...
6IXTH 8IGHT 的小褲子,是最值得購入大量,
畢竟,一天之內少則換一條,多則處決幾條小褲,
而且隨著清洗,小褲的損耗亦很大...
百餘元就可以豪買半打小褲,顏色又漂亮又令人高興,
我想,6IXTH 8IGHT 應該是好選擇!

更妙的是...
6IXTH 8IGHT 店內的小姐絕不打擾你的選購,
除非有要,開聲問喇 !

我,間中有一種癖好,就是喜歡把看到一大堆相同類的東西放在一起
而,我又可以肆無忌憚地由底返來返去。

不過,可惜的是... 6IXTH 8IGHT 的分店,
離我家,甚遠。

分店 一 : 尖沙咀海港城 LCX 三樓
分店 二 : 沙田新城市第三期 A325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