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8.11

MAC ~ SEASONALLY SURPREME (BARE AGAIN)

MAC ME OVER?... NO, 雖然 MAC 的秋季大系列已經上場,
不過在我... 有空閒落筆之前,我想先寫了 SURPREME 的唇膏。


其實這個系列,早在 8月11日已經推出。

今趟的顏色,算是更加更加親民...
想起... 上一回合的顏色,我是想試想玩... 而又卻找不到認真能令我芳心暗許,
最終就決定再等等。

這次,我終於找到 200% 合適我的唇膏顏色了~ 



BARE AGAIN




WELL !! 嬌嫩的粉紅帶一點點的紅,又不過份的甜美,又可以 70% 遮掩住我的沈澱唇邊,質地更是 200% 的潤潤潤。(我覺得比起 3月推出的 SHEEN SUPREME 好像更加潤身了)

以上圖為例,我就連唇彩都沒有塗,就已經滿意度爆錶。 

***
難得一次,無敵近鏡 :



對不對? 對不對??? 這個顏色真的殺死我了... 
比起之前我用開的子彈頭 SIZE 唇膏,它額外的更加滋潤,
所以我說呢... 一定要在寫 MAC FALL 之前,完成這篇文章喇!!!

TOTAL 12色,值得入手。`

***
***

而,好眼力的你妳您... 一定都有留意到我圖一和圖二的髮型略有不同,
請待待我吧,後天開始要連續八天工作... 非人生活又要開始了!! 

暫時,獎你看圖釣「癮」,哈哈哈哈!!!



掰掰手///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