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11

我與 50 週年的 Revebel

由七月初開始號招 blogger 參與,直到 event 在八月尾舉行,
然後,我終於首次接觸到這個100% Made In Italy 的品牌。


***


今次 EVENT,被挑選的 BLOGGERS 人數只有十人
( 但當天我以手指算算之下,應該不止十個?? 嘿 ... ? )




說實話,這些年來,我有幸去的 EVENT 也不少了...
我個人最怕是人擠的,(除非個別單位安排得很好)


對於這種選擇「小班教學」教學的 EVENT,我個人來說,是覺得比較自在一點的 (讚!)


地點選址在朗晴坊的一間 CAFE,亦都十分放便, MK 地鐵站旁就是... 


邀請卡和食物餐單,又早在八月中已經 EMAIL 及 平郵寄出,
食物全部挑選好之後,EVENT 就比較不會亂,也不會大家都吃一式一樣的。


***


來自 REVEBEL 的 50 週年傳奇旅程,
第一站,是挑選 BLOGGERS
第二站,就是 「NATURA REFACE 大自然護膚體驗
亦即是 EVENT 當天的主角。





大自然嘛,天然嘛,不外乎"花花草草果果"之類那堆,
隨手都採到喇... ?
而且方間也有很多教 DIY 的 WORKSHOP,教 DIY 的書籍,教 DIY 的短片,有何神乎奇技??


對丫,原材料的確沒有什麼神乎奇技,
不過要把材料製作成可用在面上的護膚品,還是需要科技的配合。


當天,就有一個 DIY 的環節,3樣材料自行製作面膜,
美白的檸檬﹑ 抗氧的 BLUE BERRY﹑ 保濕消炎的蘆筍,三合一加起來就能製作出神奇的面膜??







上圖是原材料,下圖是製成品...
這類成品,你會想用在面上嗎? ~_~" 
的確不是十分美觀吧。


所以,在能力范圍之下,天然原材料的護膚品,還是選擇有牌子的吧 ~
省去麻煩,也可以省去危險性。


***


EVENT 當天,REVEBEL 的 PR 就把其品牌中的天然草本系列取出,讓在座的各人試試。


八款#複合劑 





八款面霜


 
#複合劑的意恩是... 可以按各人需要,選擇不同功能的作出複合使用。




TOTAL 十六件產品,連同同系列的潔面奶和緊膚水...
輪流試在左手右手,手臂手背掌心,... 去到後來,我都分不出什麼與什麼了。


***


還好,有一 SET 產品帶回家來慢慢試清楚。


這 SET 產品,也不是位位 BLOGGERS 都一樣...
就像我,我的複合劑是 BLUE BERRY 的,皆因近日皮膚的敏感又開始敲門...
所以我需要 抗敏降紅的。





***
多件產品中,我最先開來試用的就是以 BLUE BERRY 為主的 COUPEROSE FADER COMPLEX





事實上,當大家都讚嘆我這種「癲」倒生活,卻仍 KEEP 得皮膚... 不錯,
實情是我有苦自己知 :(


試用方面,我已經不能似以往一下子把整個系列轉品牌,只能一 PART 一 PART 轉,
所以我說這支是我最先開來試的...


對於我來說,這支 COUPEROSE FADER COMPLEX 最有效的是降紅降癢,
當熱水呼呼... 沖完涼後,皮膚薄得見到血管的我,兩頰紅粉菲菲,
LOTION 過後,我就把這個 COMPLEX 用在面珠~
隨即,蘋果位就會變得正常一點,沒了那種漲紅感。


而且,有時雙手碰過化學品,變得有點癢癢... 我也有把它滴一小滴用上,
止癢方面,也是不錯的說 : )


***


第二件開出來使用的,是眼唇去皺修護霜 EYES & LIPS CONTOUR CREAM 


 


我忘了我有沒有說過? 面上的五官,我略為不喜歡我的唇...
不知何因,除了唇邊邊緣暗沈,還有大量深淺不一的唇紋... -_-
令我每次化唇妝,都必須先做大量去角質的動作才得到漂亮一點的唇,
所以我認真羨慕唇色淡而且飽滿的人。




我把這個眼唇去皺修護霜開來,就是在沐浴期間把兩唇厚敷 ( \_/ 是拼老命的厚敷! )
讓蒸氣把修護成份帶入唇間,
沐浴完就清洗掉... 再塗上自家的潤唇膏。


感覺,我覺得有敷之下,唇紋會變得淺些,但我還想要的... 是更多 \_/ ! 
所以還需要繼續努力!!


***


再開來試的是 清爽細胞修護緊膚水 REFRESHING TONER





家中習慣在用的 LOTION 快完了,所以趕緊在這個時間把新的 TONER 接軌用上,
選了這支 REFRESHING TONER 是因為它亦都有舒緩﹑鎮靜之效,
對於抗炎﹑降紅方面有用,而且亦有補濕功效。


而且見其主要成份有洋甘菊,我就用得更放心 ...


不過... 這支東東的顏色,實在令我想起前一陣子吃過不停的藥水 -_-
所以要扣分。


***


REVEBEL 贈的這袋寶貝,暫時,我就只開了這三件而已 : )  ... (坦白)


若大家對這品牌的產品有興趣的話可先 ADD 它們的 FB FANS PAGE :
http://www.facebook.com/pages/Revebel-HK/163762566975188?sk=info


或致電 Tel: 2366 8327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