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1

論手機服務台,看人生

手執兩部手機,分別購置兩個不同台的服務

生果機,配以醒目台,
我與這個醒目台都算是相愛多年,
雖然收費略貴,但論服務及處理投訴,
回覆和改善都是快而準,
順得哥情得嫂意,而且穩定性佳,個個月三百我都甘心付上 !!
*不過若僅僅只是要求手提提供 CALL IN CALL OUT,可以另選他台。

另一部,是曾經的一哥手機牌子,配以數字台,
最初購買的是 $5X 一個月服務計劃,只用作打出打入,本來相安無事...
奈何,此台為誘客路,送現金劵之餘又要求多多!!
JOIN 台,要指定期間取現金劵,這點我 OK !!
在 A 店 JOIN 台,原來要 A 店取劵,這點我已經不甚 OK !!
在 A 店 JOIN 台,原來要 A 店取劵,更要親身去取之餘,又要指定日期之內... ... 它媽的真是比起取身份証更難!!
而且,合約上根本沒有寫明以上要求,
所以,我中了笨笨蕉 ~
第一回合,夏日炎炎,我娘去 A 店,在門口外排了 45分鐘,食白果回家,工作人員說她欠我身份証明,不能取;
第二回合,朋友有我的身份証和授權書去 B 店取劵,又食白果回家,原因是他不是本人;

接著,就唯有拔打熱線,渴望有個彈性處理,
但等待接聽也花得上老半天,每次都是等到不行鳥,而自行放棄... 掛斷,
而,好耐性的一次,接得上熱線服務員又得再纏繞一輪。

最終,現金劵,我放棄了!!
一年後的今次,再大的優惠我也不想和這電信公司再有一絲一縷的關連。

***

人生,有時要「貪」就得付上些時間,
還要依規依距,守時守約
要不,就要有放棄的霸氣 !
但,當選擇放棄時,就要輸得起,別認輸後又抓一手的地沙。


當然,由始至終也要看看對方要求的,到底是否合理,
大公司嘛,經常恃勢凌人的。


但人嘛,畢竟還是有血有肉,
這回,我吃了你送我的虧,不要緊,只是我永不回頭考慮你。


就醬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