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3

[ 分享 ] 我的養生之道

我對每天「八杯水」的說法,有自己獨特的見解。

我,站於在美容方面算是略懂一二,也保養得不錯,
我想分享的,是我從來不願喝水。

最愛喝的,是湯,
家中的湯,一星期三至四次供應;
平日口喝或閒時喝的,是茶,
家中,會喝比較優質一點的小包裝原片茶,在公司,茶包也好;
再來的,會喝滋潤的糖水﹑中藥藥材的焗茶。

焗茶方面,近來戀上 杞子 + 圓肉。
大概是因為經常夜睡吧! 所以媽媽為我準備了這味。
把材料放入保溫瓶中,加上熱水焗一會就成...

簡單易學成的養生良方,信者得救。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