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13

[ 分享 ] MAC SUPERSLICK LIQUID EYE LINER

女人,除了事業線要生得好,
似乎,還要學會畫條好的「生命線」。


***
***
***


5 月 8 日這天,要出席品牌的 EVENT,
要當上 MODEL 示範新品,
必須全面素顏。

粉底,我不介意即場卸,反正我皮膚是好得自己也驕傲。

不過,生命線是不能不留,
於是我用上非一般的用品,哈哈哈。





看妝,其實,只是留了一條幼線而已,
但這條線真的好重要。

我敢說,以往我也懂畫眼線,
但只有在認真重新學化妝後,我才敢只有一條眼線也說自己完妝。



***
***
***

選用的產品是 MAC SUPERSLICK LIQUID EYE LINER





認真說,人們都說眼線液很強,
眼線液當中,還有不同質地大家都很少說。

這款眼線液,是乾掉之後會變成一粒粒小黑點的那種。
有一款眼線液,是乾掉之後,假如要溶了... 還是會變成液態壓在眼肚...
這個區分,我遲一點來條短片解釋,文字不易說明。


總之,這圖中的產品,
是你哭過死去活來﹑下大雨﹑跳海﹑在瀑布下沖刷,都不易甩的款式。
(夏日遊船河靠它了)


***
***
***


就是這麼的一條線而已,胭脂唇膏也沒放的素面,就去 EVENT。





***
***
***


然後,沈痛的說,
下一篇妝文大家要久等一下。

因為拍完這幾張照,亦即 EVENT 當晚,化妝師夾睫毛時把我眼肚夾瘀了!
我在寫這文時,仍紅腫了一個小波。

(在場人士除了 PR 之外沒有人知,因為我忍痛沒叫出來... 做MODEL 也是要專業的嘛)

所以,這幾天都要用小雲鏡 作遮掩。 (做四眼妹)


待消腫,再來一件件的介紹新品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