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13

[ 試用 ] 我與 ULTIMA II 的第一次

這張照片如何?





妝容很淡,對不?


這是某天,我完成一個美容療程後的照片。
完全不加胭粉的一張。 (除了生命線~眼線一對)

我真的很滿意三十歲還能有這樣的肌膚...

當然,我途中花的心機也不少。



***


近日,[ 試用 ] 方面,接觸了一個新品牌。





我忘了開 BLOG 這麼久,我有否曾經寫過 ULTIMA II 的產品?

以印象中來說,這是我寫BLOG多年來第一次接觸它們的護膚品?
而且,一來,就試用這麼高效的 PRODUCT,我的確心感歡喜。


***

於我平時對護膚品的消費記錄來做個客觀整體,
我最願意花錢購買高效產品的,必然是用於眼部的。

由眼部肌底液到眼膜到眼用的化妝品,永遠跟貼潮流,永遠最要好品質。

這次,接到 ULTIMA II 的 「極致純膠原蛋白眼部再生療程」,
真係岩曬... (最好不過添) 





試用的時間,不長,一星期左右而已...
不過既然是 90% 高濃度的深海純膠原蛋白,接受挑戰是正常的。


***




小瓶子精華的質地 (左) 和 再生眼膜的質地 (右)

非常吸引對不???


以我個人測試後的體驗,精華的滲透度比起大家目視見到的質感,更易吸收...
每次使用大概三滴的份量,放在眼下位置輕拍直到吸收,早晚各一次 




這天,進行醫學療程當天,我亦有攜帶這支寶貝外出。





基本上,這星期之中,除了早晚使用外...
我還覺得自己甚聽話的.................................. (!?)
除了精華,還有定時敷 MASK。



因為連名媛的化妝師 GARY CHUNG 都話... 見到缺水就可以補。




所以,我也合理地,在妝前也會加上一滴,補補。


這一週使用了這眼膜敷了三晚...





在公關提供的資料上,雖說這支眼膜亦可以於妝前使用,
不過... 我自己還是喜歡用精華作妝前補濕。


眼膜就留待晚上,厚敷,急救,過夜。 


***


不加 PS ,沒調動任何執圖產品,
我除了眼線以外,沒上任何底妝是這樣的。






比想像中更緊緻了的輪廓,連眼角眼尾都有所提升,
大概是因為高濃度高效的精華滲透至肌膚底層之故,
亦有賴這天這個神秘的療程,令我得以仍不需外添添加物來支撐歲月留下的痕跡。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