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4

[ 入荷 ] 豪情狂掃軟硬頭箍




女人買物,真的可以理由多多。

開心 ﹑ 唔開心 ﹑ 靚 ﹑ 潮流 ﹑ 轉季 ﹑ 錢多 ﹑ 無聊 ﹑ 肚餓... 任何原因都是原因。
所以我認為女性為自己人生賦予意義的能力,
總比男生來得強。

額頭大額高的我,甚少以 ALL BACK 示人。
不過,好一個蜻蜓點水式的醒覺,我頓悟人生,原來... 

以我這種純天然高鼻 ﹑ 深眼窩 ﹑ 絕靚皮膚的人,
不 ALL BACK 一下要人刻意望下我個樣既話,
一世人真係浪費了,所以我出現了買頭箍的意義。

並且,係一日內買左好多不同軟硬的。

三個軟款 : @ FOREVER21


FOREVER 21 是買飾物的聖地,頸鍊 ﹑ 手鍊 ﹑ 耳環 ﹑ 頭飾都甚是好看,
而且,幾十元有交易,購得好爽。

數個便宜硬野 : @ FOREVER21 AND FOREVER21旁的小街...


最老土的硬箍,揀個不一樣的 ﹑ 斑斕的顏色就是時興,
最便宜的 $10 有交易,爽爽。

娃娃味濃濃的蝴蝶結頭箍,@小街,$59。


*****

還有,是我帶著渡過 2013 - 2014 的那個毛冷軟箍,$59 @元朗某飾物店


淡淡的妝,配上超浮誇的頭箍,感覺平衡之餘,又新鮮。

*****

碎碎念 :
不知道這頭箍熱會在我內心搞動多久。

但自從我的妝愈來愈淡以後,
我都轉投喜歡巨大誇張的飾物取締眼影 ﹑ 胭脂 ﹑ 唇的顏色,
穿衣也離棄了單純的黑灰白,改以大量不同顏色作為選擇。

2014,要繼續和顏色做朋友。 :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