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11

[試用] GLYCEL 亮白雪肌防曬乳

這個春夏季的第一件防曬品試用



一個我完全陌生的牌子,
沒記憶,沒過去,也沒包袱 : )

平心而論。

***
優點 :


質地,水,薄,透,而且很滑。
打開蓋子的第一感覺?
哇!! 望上去已經覺得好軟滑....
上面後,沒過份反白光
味道,幾乎等於無...
這反而是好事!!
因為我很怕防曬品那種古怪的化學味。

SPF 30
產品 MADE IN SWITZERLAND


***

資料性的內容

含熊果素‧透明質酸‧全效防曬因子及以海百合精華與櫻花精華紅成的花蕊嫩白精華
全效防曬因子可以全面保護肌膚,抵禦紫外光。

***
缺點,瓶口很大...
每次打開蓋子就要快手
用小匙取了適當的份量,就把瓶子內的內蓋蓋上

***
最值得我讚許



出產自瑞士的產物,但說明書中竟然有中文解說?! @O@
SO FAR... 雖然無幾多人會認真睇護膚品的說明書
不過我總覺得產品要打入另一個國家的市場,總要有點誠意。

***

這件產品,總括而言

價格位是真的比較高... ~_~"
( $7xx, 30g?... 我從其他 blogger 的 blog 內找出來的)

不過自從嘗試過皮膚敏感之外,護膚品的穩定性令我感到份外重要
又想美白,又不想誘發敏感
也許這是一個好選擇
但...是一個比較高價位的選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