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11

[ 真心讚 ] Watsons 的 禮待

[ 利益申報 ] 這篇文章中的部份產品,認真說,是來自 PR 公司的
但何以我文首的題目會寫成是 Watsons 的禮待?

四月,是在下 敗金族的生日月...
一堆二堆來自各大牌子的折扣優惠的 SMS, 信件都接種而來...

目不暇給,目不暇給...
但基於「錢有限,慾望無限」的生活苦況
很多看得到的優惠,都不能不放棄...
最後只能選一兩個優惠來 振奮/慶祝 自己

此時,收到了一封信件...


「WATSONS 送我一支沐浴露」
不知怎地...
我真的覺得有點感動。
雖然,這支沐浴露的價錢才幾十元... 但好實在,真的好實在。
來自 WATSONS 寄出的生日禮物,我真的有點想像不到!!

因為
事實上,這麼大的一間連鎖店,就算沒有什麼儲份的優惠
就算不送什麼的禮物...
生活的必須品,有時,是一定要去幫襯的。
我絕對從來沒有想過會收到一支實實在在的沐浴露作生日禮物!!!

或許你說我貪小便宜??
嗯...
我想說... 同系列的產品,我早已經收了...

 
但就真的是抽不到時間來寫...
也沒什麼動力去寫... (好累了)
...
直到收到禮物卡的那刻,才有點被感動到...
決定下手來一篇短文也好 ><"

大家也不會怪我,只是分享這份貪心的悸動吧?
***
而且我還因為收到這支沐浴露...
特意走了一趟 WATONS ,看看它們的櫻花系列


原來這個系列發展得十分完整...
BODY CREAM, 潔手液, 磨沙, 沐浴露...
價錢都 KEEP 在中下價位
在百物騰貴的今天,都算是廉宜極了...
...
...
說到櫻花...
唉... 其實我這麼大個人,都未親眼看過櫻花唷 ><"
唯有用這個系列時... 借它的香氣,幻想一下...
我置身在的大道兩旁,都被櫻花樹圍堵 (想像中...*_*)


Orz... 這幾天累透了,就醬喇...
BYE BYE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