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3.14

[ 分享 ] Lane Crawford Beauty Trial ( TOMFORD, NO!NO!, KATE SOMERVILLE )


第二次遇上這種邀請,可以在人流密集的 Lane Crawford 中自由游走,
大條道理地舉起相機影影影,到品牌櫃台中自由自在地問問問。

親身體驗一些新進品牌既服務。

其中第一個品牌是…

TOM FORD


它的產品,也不算是我第一次接觸,
因為在我任職的化妝學校中,我老闆也有在用它們的產品,
好奇心下,自自然我也會把它們把玩一下。

粉底,導師評:好;
至於唇膏呢,我這次 trial 之旅亦大膽試上。 
亦是很不錯的感覺。

滋潤﹑有透明感﹑不實色。
顏色有nude 亦有sharp,而且託星星的鴻福,鮮色的系列特別好賣。


除唇膏以外,也精讀了一下甲油。
純粹把我認為好看的一款搽出來觀賞,塗搽兩層甚有gel 甲味。
( 至於掃身是否好用,未能試出,因為只是蜻蜓點水一玩而已)


此站最後一「味」~ 香水


不設頭中尾調,重視個人調節。
好處是香味是獨家的﹑個人的,
壞處是有機會要多買幾支,確保氣味感覺豐富。

但對於我這人來說,我除了會總上白麘香以外,最多頂多添多個 oud wood,
這種沈厚的木香,較能象徵極度喜歡用腦思考的我。

*****

極品推薦,家中激光脫毛器。
no!no!


價格我仍未有資料,內容算是可以公佈了吧???

這部家用激光脫毛器,每次使用時會帶上微溫,針對毛髮碳化,切斷毛髮髮根的連繫,
而當中的過程對皮膚毫不影響。
甚至乎,連同面部﹑"加拿大"或者比堅尾位這些比較敏感的地方亦可使用。

這部儀器已在全球賣出超過400萬部,聽說在日本每兩位女生就會一位會擁有一部。

我個人已經試用這部儀器超過2星期 (在這趟beauty trail 之前更早我已經接了一部),
我只能說這儀器真的太讚了,特別在於無需再用刀片﹑化學品等令毛髮脫落而又可以安全處理,更是無痛無癢。
我身邊已經很多朋友及學生,都決定要等這台機上市,
就會去 Lane Crawford 添置一部。

作為女生,處理好毛髮問題,今時今日幾乎等於日常生理需要一樣咁自然。
各位,也考慮一下吧。

*****

Kate Somerville


"Kate Somerville" 這個名字,在香港的確不易知悉她的來歷,
但在美國荷尼活,則是首屈一指的專業美容護膚專家,
而且被 < PEOPLE > 譽為 "GURU OF GLOW" 的美容聖手。

當中,最有名氣的莫過於是以下圖中的 療程和產品 :


即時為皮膚注入氧分的「升級抗皺治療精華」。

家中版在上圖中的右上角;
而其餘的圖片是關於在櫃台親身以手去體驗注氧感覺的照片。

於來的說,注氧的過程及即時的感覺是覺得新奇好玩,
從品牌的公關口中得知,荷尼活的名人尤其喜歡在大型頒獎禮前,
為皮膚注氧帶來生氣,令至皮膚更貼更易上妝。

我手部在使用完 "Clinic - To - Go"以後,再經歷注氧,
是肉眼看住對手將精華吸收,並且皺紋變淡。
當然,當中最首要的是因為我從來不愛搽 HAND CREAM,
雙手乾得很所以可以有如意出色效果。

Kate Somerville 的家用注氧也是令人期待,始終對於我來說這是一件很新穎的產品,
若有空路過連卡佛,我邀請大家也可以到櫃台一試。


[ 本文是由官方邀請到各品牌中進行試做 / 試用,並記錄真實感受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