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7.16

[ 分享 ] VICHY AQUALIA THERMAL 溫泉礦物保濕系列

香港天氣潮濕,而且又熱又焗,對於皮膚的負荷真的愈來愈重。
再加上我天生皮膚薄,一熱一焗就整個面漲紅得似紅蕃茄

所以要對抗呢類問題,我幾本上一星期至少會敷4次保濕面膜,
而且每晚臨訓前的「最後一cream」都幾乎必然選擇滋潤保濕產品厚敷過夜,
以免一整晚,在不知不覺之間,冷氣機的乾燥風會令皮膚在不知不覺中受損。

VICHY 皇牌溫泉保濕系列是我從學化妝時,老師介紹以後就喜歡的一個品牌。
產品簡單﹑效果直接﹑成份優質﹑防敏舒緩,幾乎所有皮膚用它都沒有問題。

而且,整個溫泉保濕系列都是我喜歡的質地,嘻嘻…

-------------------------------------------------------------------------

先說 VICHY 溫泉水的來源 :

VICHY 溫泉水是 100%天然的「活水」,是無法以人工方法複製的。
每滴雨水流 經法國中部 Auvergne 火山區的岩漿層,滲透至地殼 4,000 米深處,每深入 100 米,水分便會被加熱 3 4 度。在加熱過程中,泉水與岩石產生化學作用,不 斷溶解並汲取多達 15 種礦物質及微量元素。透過攝氏 143 度高溫及高壓環境下, 水分被迅速推上至地面,從而形成獨一無二的 VICHY 火山礦物溫泉水。 

當中,更含有15種稀有礦物質。
豐富的礦物質可以平衡肌膚的pH值強化屏障以及令肌膚再生


針對香港的環境天氣,豐富的礦物就為皮膚提高了防禦的基礎,
抵抗過敏﹑環境污染等問題。

-------------------------------------------------------------------------


火山溫泉 Spa 睡眠面膜 ($240/75ml) 



一星期,三晚厚敷過夜的良伴。
一整晚補水,不油不膩,皮膚沒負擔又可以充飽水。

溫泉礦物清爽保濕啫喱 ($250/50ml) 


這個產品用途就多了,學化妝年代老師就是指定要用它為客人做妝打底。
水感輕盈,為皮膚提供良好水份以後,粉底都顯得更為貼薄。

不作打底亦可以作 day CREAM,或者 night CREAM 前多打一層保濕的。
反正它就是輕盈得,皮膚絕無負擔而且又與任何的產品都可以夾得來 ~

溫泉礦物活水循環保濕精華 ($350/30ml)



兩個字就能把它形容 : 「吸收」
水感薄透質地,一塗上面就已經被吸收了,我也會輕輕把頸部也塗好,
用精華把頸也好好照顧。

而且整個系列都有帶著一種「水」的香味,我是喜歡的。


-------------------------------------------------------------------------


護膚品當然就放在家中使用,而最常備我手袋中的就有它 :


當我喜歡上每星期跑 2-3次健身房之後,這 火山礦物溫泉水 我就帶在身邊。
從桑拿房出來也好﹑從跑步機下來也好,面珠漲紅紅的時候噴一噴,
就可降降溫,也退退紅,舒緩一下。



-------------------------------------------------------------------------

更多VICHY產品資料可以瀏覽:


[ 產品由品牌提供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