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12

Dr.Ci:Labo Red Face Toner

終於趕完了書的內容,我又回到我的網路世界了。

動筆寫這篇文,抱著絕對不一樣的心情。因為我已經脫離了舊工作,現在是一個百分百的 blogger,也自誇自己是一個專欄作者。

個多月沒有 update 我的網誌,我的護膚品的更替都秘密地進行了...

首先,toner 由 pro medial moisture lotion,已經換成 Dr.Ci:Labo 的 Red Face Toner。



選擇此牌此產品的目的,
一來 敏感肌能用;
二來 抑微血管擴張。

在知道出發點和明白自己對此產品的要求後,
自然地就會針對性地看此兩點是否能夠被滿足。

最初,由沒有味道的 pro medial lotion 轉到此產品,有點不習慣的。
而且質地也不一樣,pro 的是有濃度的 lotion,而 red face toner 是水狀的...

然後,經過了兩個多月的接受期...



已經習慣,並已經用了半支的 red face toner。

用於敏感肌方面,這個對於 Dr.Ci:Labo 來說實在有點低要求,
因為它們全線產品都是標明敏感肌都能使用...
所以,這方面我是完全不擔心,也滿意的。

在紓緩﹑抑紅方面,這 red face toner 是做得不錯。
我平日享受完熱呼呼的沐浴後,面珠的血管都有點漲紅,
即時用上保濕品的話,有時會有點刺刺的... 大概是因為我面皮薄吧...
而,雖然知道,把 toner 放入雪櫃,可以做到抑紅的效果,但我一直以來都沒有這樣做...
皆因漲紅了的血管,突然遇冷,是可抑紅但亦有其壞後果... 所以我明知而不犯。

這段期間,我一直將 face toner 放在室溫下,用了兩個多月,
由二月尾天氣還冷的時候至今... 沐浴完就使用,和之前的比較,漲紅的血管大概會減紅 30%...
而且,此 face toner 作為一支 toner 來說,它的保濕和吸收力,亦都很卓!

價位定於 $455 ,以 2個半月用半支的速度來計算,
大概一支就能用到 5個月,價格是令人受落...

這支 toner 我覺得值得推薦給皮薄,易顯微絲血管的絲打!
又或者敏感肌的小姐享用 :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