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12

阿金美容手記



期待,萬分期待。

我,敗金族的美容書將於六月六日發行...

*****

寫 blog 四年多了,我現時的位置...

除了是

am730 的專欄作者 ~「阿金正傳」

she.com 2011年編輯大獎得主 ~ 黎緊將會正式成為 she.com 的客席記者

2011年 卓悅十大星級 blogger 外...

被受肯定的下一步,

就是這個 2012 年的突破。

一本花了很多心血,每天工作﹑不停工作至零晨的「手記」。

手記中,有多於廿個,圍繞著生活中,但是永遠被遺忘了的美容秘密,以及實用性妝文及實用化妝工具篇。

*****

若問我,何解需要購入我這書?

我告訴你真相是...

因為你也想像我,

擁有廿三歲的肌齡,

皺紋可以由「有」變「無」,

零頸紋零眼紋,

永遠曬不黑的皮膚,

沒有斑的面孔,

爆完石頭瘡放完血都可以短時間內回復皮光肉滑的事實!

我的讀者,或許未必真眼目到過我本人。

但,或許大家都曾經在我 fans page or 我與其他blogger 的對話流向中,知道我的皮膚如何...

全書內容, 90% 是全新製作,

而且並沒有試用文在內,亦沒有接受任何品牌的邀請合作案,純個人獨資完成。

*****

你想如何,你定必會如何?

首批預訂的二百本,將會是敗金族的獻給您的簽名版。

全批,總數只有五百本。

想購至的朋友,請大家 MAIL 給我 : lovemaclovecat@yahoo.com.hk

而每本的售價 $80

這幾年來
一直的支持 !!

1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