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4.13

[ 入荷 ] 化妝物自用 / 他用大解說

「當化妝師以後,購入每件物品要比以往更謹慎。。。」

回應自己在 FANS PAGE 的說話,
謹慎是源於節制。

以我的性格,好容易不小心就跣手買多。
現在的我,絕不想自己仍是停在 18 22 那種年紀的想法,
女人三十,要更懂為自己打算。

買該買的,多花亦沒有問題,
但不要盲頭烏蠅的亂來...
否則,在化妝品的世界,多多也不夠花。


( 以上,說得太真實了,對不? 哈哈,來愛上我吧。)


***
***
***

五月準備在 MOD 學髮,
我已經決定了自己整套的化妝技藝和頭髮都要從這學府中吸收。

( 還有些關於化妝的某課程,我正在 PLAN ... )




以上圖中,有些物品都是出自專業的推薦,
我來介紹一下。


***
***
***

SHISEIDO 的粉底掃,$250




這類平頭的掃,通常來說手柄都短一點,放在化妝掃袋是缺點,放在自用化妝包是沒有問題的。

毛質軟滑的程度,是乾脆放在面上「打磨」也不痛。
掃子不吃粉,夠力,整個粉底就是上得很貼很貼很貼很薄很薄很薄。

對,是來自我口中的激讚,很難得。

選購這支掃子,絕對因為 校長 JONATHAN LI。

因為現在的我,有機會的話是可以跟隨校長外出做 JOB,做小助手,
看到他化妝袋中有 3支這支掃,
再見到他用的手法,我就決定要擁有。

# 其實 DIOR 也有同類掃,毛質也是超班的,
不過價位,$400。
大家自己選擇嚕。


***
***
***

三善胭脂膏 PEACH 2




亦是校長最經常用到的胭脂膏。
購於佐敦 MAY'S,$390 一支,我將會和化妝班同學分享,所以不會很貴 + 用不完 

大家若是自用或者超想試的話,不如來找我?
我分你們一匙之類收你們 $20?? 否則我怕你們買一整支的話,
會用到過期都未完。 (我是有良心的)

這支胭脂膏,校長最喜歡用在濕粉底前後,
做白裡透紅...
超讚的耶 ~~~  可以幾乎不用上胭脂粉。

校長常用的顏色,還有 2色,不過這購物天,我需要先回回氣再去掃貨,哈哈。


在手背試用,有刻意打深了一點,所以好像很深,
自用的話,要多推。 : )




***
***
***

這盤是 KRYOLAN 的 16色唇膏盤,色號 #LC




價錢,忘了... 好像是 $3XX ( 3頭的 )。

認真說,是被化妝師小白,在微博魔到... 
本來唇膏我是一點都不缺的,只是看到小白為鍾舒漫用上,又真的... 很吸引。

加上生日優惠,化妝師 7折,沒有走掉的借口。

購了。


我近來買東西,都有趨勢是跟隨比較有名氣的人來入貨,
沒變的是仍然一直死在網上搜尋器這。 


***
***
***

在佐敦天域,再添這些...






價錢都忘了。

好像是沒有折扣下,也只是 $40,
不過未知質素的,所以大家勿動。


******
***

佐敦的髮品店...
叫 都市 XXXX 的,忘了... 因為是亂打亂撞找出來的。

不同粗幼的 U PIN






橡筋




忘了攝入團體照的髮夾




在這店,我好像銷費了 $105 - $130。

嗯... 我留意到我對數目字真的很弱。


***
***
***

五月 MOD 的髮型班就會開課,
MARY 頭我打算開課再決定...

嗯...
還有什麼要買?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