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4.13

[ DIY ] 短掃變長掃,伸縮大法

經我化妝室的伙伴建議下,所以我動手寫這篇文。

何解? 皆因,又是那種... 我以為大家都懂,卻原來是寶的方法,
在她的讚嘆和鼓勵下,我就寫寫看。

***
***
***

化妝師的掃子要經常保持乾淨是必然的,
所以某些部份的掃,一個化妝袋內,起碼要放三幾支。

特別是唇掃!!

認真的,你是客人的話,你也不想和其他人在莫名之間接吻了,對不?

而唇掃,是比較特別的一款東東,
坊間十數元的和百多元的掃,質地通常分別不大。

有時候會遇上的分別,不外乎這樣..............




這麼少少的一支,放化妝掃袋是一定會失蹤於黑暗中 


不過,只要加了這個...




( 什麼鬼?! )

這個東東我不知道名字...
要找的話,去文具店,說... 要「筆套」之類,告訴店員說是把筆駁長用的筆套就成。
價錢大概幾元到十多元左右。


然後就可以把便宜掃子,接駁成大掃使用...





當然,除了針對唇掃外,
大家聖誕節或什麼節日,也會經常買了自家用的迷李掃 SET...
放在家中常用嫌太短的話,也可以駁長。

自行增高又得,拆解又得

***
***
***

當然,這方法是有人教我的...
那是從我以往的化妝老師 IVY 老師那邊偷師,
一直運用到現在。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