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3

[ 分享 ]「救命水」Viscontour ® Serum

長話短說。

這次介紹的 VISCONTOUR SERUM 是被 GARY CHUNG 稱之為救命水的東西,
認識他的背景是因為我有天,到內地遊玩,在太陽下曝曬了很久...
縱使有做防護,在大自然的威力下,我的皮膚也似是「多士」一樣... 乾了。

在粉絲頁,抱怨了幾句。

某 PR 寄來一個 MSG 說有款精華很適合我,
問我要不要。

本著皮已爛的想法,老虎蟹都應該一試,一搏的精神。




這盒像極眼藥水的東西,就是星級化妝師 GARY CHUNG 稱之為「救命水」的精華,
甚至形容為萬元面霜都比不起的神奇...




PR 的原意,只是救我的日曬皮膚,從來沒有邀請我需要付上任何文章作賠。

不過,試過後,這支東西真的讚的很!
忍不住,就要來一篇讚美。

***
***

認真說,它的包裝真的普普通通,
打開盒子,我看到這個... 就在想... 似十足即用即棄的眼藥水

還好吧,優點是夠衛生





缺點是一支與另一支之間,間中用手是扯不開來的...
要用剪刀幫忙。


***
***
***

每支一 ml ,一次一支。

無色無味。
吸收力 ,好到爆!!!
而且,皮膚在吸收以後,是絕對整體變得非常非常非常滑!!!!




這支平凡的東西,是認真的吸引和好用。
感覺就是由搽上面的那刻,已經從皮膚直接吸收 !! 它的確擁有好可怕的補水力 !!
甚至與我使用開的 B5 作比較,這救命水勝了!!

它成為了我現在使用的保濕精華 NO 1。

用完它,肌膚真的變得很軟很滑,真的一點都沒錯!!!

而且,除了面部以外,眼﹑唇也是可以用上這支精華 (賣點之一),
加上 這支精華是醫學級產品, 100% 適合 敏感皮膚 / 美容治療後使用...

嗯嗯! 當現在打針﹑激光都已經成為生活的一部分時,這種精華應該是很有銷路的!

至於它的售點,是設於 各大美容醫學中心及診所。

當然,上網 GOOGLE 一下,還是會找到一些網站有在賣 ~


價位在 $1280 / 20支 1ml 的精華,
少少貴,不過我覺得,若你是極乾或莫名會出現乾燥敏感的話,
買來家居常備是很可以接受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