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13

[ 試用 ] Lancôme 王牌 Genifique 提升版 Advanced Genifique

LANCOME 的「小黑瓶」進化版的試用文章。

接下這產品以後,我在想...
第一代,已經賺得口碑如潮,
進化了以後,又有什麼好說呢?

以往還在 HN 工作時,已經經常聽聞很多品牌的 SALES 會用自家的貨物,
跟 LANCOME 的同事對換 Genifique。

而且,幫我染這頭金髮的男髮型師,也是這小黑瓶的愛好者。

真的,上一代已經如此吸引,進化版的效果,可想而知。





***
***
***

兩代之間,最大而且實在的分別,必然是它的滴管。

當瓶蓋連接滴管被鎖緊的時候,蓋上的「按掣」是偏平的;
而當大家打算打開瓶蓋取得肌底液時,
在一扭之間,它就會自動為大家取得適當的份量。




每次就是在這一扭一 CHICK,之間,
我覺得「又幾好玩bor」

***
***
***




其餘,新配方的最特別之處,
就是升級版的肌底液,精華比起舊版來得更清新滋潤。
我自己試後,覺得吸收力有比舊的再提升。

而且,大家可以參看一下上圖,
「細紋 ﹑ 皺紋 ﹑ 光澤 ﹑ 透徹 ﹑ 膚色 ﹑ 質感 ﹑ 彈性 ﹑ 飽滿 ﹑ 緊緻 ﹑ 輪廓」各方面 的 「+++++」,
要知道當你看到 「++++++++++」的背後,都是經過重重科研,
再經過 34位女士在 8星期的臨床測試得出的結果。


***
***
***

用圖片來為大家展示其質感。




它的流動力,應該就解答了大家對其形態上的疑惑。
除了很「水」的質感,它帶點香,這點香,在推開以後就不甚覺得了,也不太過濃郁。

至於肌底液的用法,我覺得必須一提的 ~

於潔面後,爽膚水後,就用上...
肌底液除了為大家帶來 「++++++」的效果以外,
也把我們原先在用的精華,帶來更有效的吸收,
增加功效。

***
***
***

所以,有時候我會這樣形容肌底液的...




手執一瓶肌底液,可以令 A 級品變 A+,B 級品變 A 級。

這東西一執在手中,有時的確可以救了錯手買來的護膚品,
而令他們變得如本來想像中的可愛。


***
***
***

另,LANCOME 方面為了讓大家都可親身體驗小黑瓶進化版,
大家請點擊以下網址吧 :


http://ad.she.com/ad_editorial_link.cfm?id=2297&url_id=38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