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13

[ 試用 ] SHU UEMURA JUICY LIPS

很久沒有露大頭的 BLOG 出現,終於等到機會有化妝品的試用,
可以借機會自戀一番,多拍攝幾個大頭照片玩玩 ~





說實在,學化妝以後,化的妝與以往比較,重精多於顏色,
不過對於顏色控的我來說,
色彩繽紛的眼影﹑唇膏﹑唇彩各樣仍然是十分吸引。


***
***
***


SHU UEMURA juicy lips 這個系列的消息,我最初是從 BE EDITOR 那邊看到...
那時間已經心動不已...

特別是那 SHOCKING PINK 的唇彩。





認真的,最初我不知道這系列會有試用,
所以本身也打算購入。

至於是 FOR 自己 OR FOR 化妝箱與客人分享這問題是真的糾結...
說實在,我現在還未決定到。


***
***
***


我要試的就是這 :





沒有調節過顏色的照片,
看完以後,你也會愛上這粉紅吧。 





它的色號是 AT 60C,
我愛死這種刺激的鮮色。

再配以 ...





這個 A+B 組合,大家在腦中會出現了什麼樣的想法?




很激嗎?
也不見得,這2個色是意外地容易 CARRY。

而且 SHOCKING PINK 的唇彩是「CLEAR」系列,
上唇以後,是清透款的。
( 清透款的唇彩是極好的玩具,EVEN 你看到紫色﹑青色,做出來的唇也是想像不到的玻璃清透感的)


***
***
***


若害怕過於突出,唇彩 TOTAL 24 個顏色是任君選擇。

再重提的一個玩意,唇的遊戲不外乎是 A+B=C 的配搭,
就如衣裳~
換條褲子,配襯不同上衣又是另一回事。

橙色的 GLOSS 色號 : CR 30G





鮮艷的唇膏搭上平實帶閃粉的橙色 GLOSS,
又是另一番風味。





***
***
***

三款色的試色圖 :





其實 SHOCKING PINK 的GLOSS 沒那麼可怕,而且很可愛,
三款色之中,我最愛是它。

除了顏色以外,這唇彩的包裝也是令我大愛...
皆因「透明度」夠高,隨便取出手都知道自己正在拎的是什麼,
而且一如 SHU 的優點,其唇品的外在色正是其本身用上唇的色而沒偏差,
價格也似乎定得很合理。

我對這品牌的熱愛正慢慢提升,
首選的產品有其十分易拆易組合的眼影﹑也有其小遮瑕筆,
現在,似乎要多添一員了。



唇彩價位 : $190
豐盈閃亮唇膏 : $21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