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11

卓悅,重磅的禮遇 + CHARMING ENZYME 酵素試飲

開 blog 三年多來,曾經受過的禮遇亦真不少...

曾經...
受邀請,當了人生第一個掛名的「beauty editor」,
然後跑盡了緣份,意興闌珊的離開... 不過,在那裡,我學到我要學的...
之後...
走到了另一處,PR 好到我要不停提議朋友們加入的網站,
我也在那裡當了一個小小的 PRO.CHAT BLOGGER... @ SHE.COM
然後... 在SHE 的 BLOGGER 比賽中跑出,
取得了... 來自一個十年歷史網站的編輯大獎殊榮
在這個網站裡,我一直覺得 「我是存在」,這是重點。

再者... 誤打誤撞,抱一個試一試的心態,報名了 卓悅的星級 BLOGGER 選拔...
八百人中... 最後只剩十名。




我是其中一位。
***
第一個由 卓悅 為 星級 BLOGGER 搞的 EVENT ...
每一粒星星,可以帶一位朋友出席。

我帶了一位,以往只以文字交心...  現在閒時會見面的 「同行」出席。

看見會場的佈陣已經嚇呆...




以上兩圖看到的,只是當天禮物的冰山一角,
排山倒海的一袋二袋大禮,
最終... 每粒星星同朋友都是手揪一膠袋兩紙袋離開。 (手已斷)
***
EVENT 中禮物﹑食物﹑遊戲都不缺...
以遊戲來言,得獎的,是立即取走 $500 卓悅 VIP 現金劵...
而以 星星 的身份而言,最覺得受到尊重的是



大會為我們十位星星都設了獎座,
這是對我來說是極級的尊重 !!
***
食物方面的配搭,亦見卓悅的用心...
以 CHARMING ENZYME 的酵素配新鮮蔬菜作前菜,
同場的女性吃得不亦樂乎 !



而我,則有少少尷尬... 因為酵素的味道很好,但我卻不吃未煮的菜的...
所以拮了蕃茄和青瓜就完成了這味菜。
***
不過我心不死,回到家... 三大袋東西中,
我首先就把 CHARMING ENZYME 找出來試 !!

由 EVENT 完結至今,大大話話都飲了十小包左右...



最放便的是,因為 CHARMING ENZYME 是可以不溝水而飲用,
小包裝的話,可以即開即啜,保持儀態,
免了玻璃樽那種 「豪邁」 的即飲狀。( 請加以想像 )
***
我的身體狀態,腸胃都不太好,經常無原由地 或 因為飲了奶而肚瀉...
所以,向好方面想... 我幾乎都不會便秘的 ~  ( 肚瀉都不算問題?! )

飲用酵素的作用是什麼呢?
酵素的作用,除了印象中的去宿便外,
其實還有整備體內環境﹑抗炎﹑抗菌﹑淨化血液﹑細胞更生等作用。
不同用法,還可以達到 「美肌」﹑「瘦身」﹑「去水腫」﹑「減肥」...

飲用了幾天... 每次我都是開凍水飲用的。



最大的得著是,飲用完後,會覺得身體內的「腸」有在「動」,
而不是我... 以往肚瀉前的 「HIP HOP」 激烈動動動...
哈哈 ! 我的效果... 是和他人倒轉,
去便的次數減少,至正常狀態。 ( 平日就是去太多好嗎? )
CHARMING ENZYME 亦不像某些減肥飲品般,飲用完會肚痛得地動山搖,
要去,是有的 ; 不去,還可以待。

而且,最重要是味道不錯,酸甜酸甜的。
價錢,更是亮點 ! 美肌飲品入門的 GOOD ENTRANCE!!
15ml x 30包只係 $268。

再好的,是我終於可以減省了「懶人多便便」的 (無謂) 稱謂。
***
等了多天,還未見到卓悅 POST 出當天攝影師拍下的照片,
只好,把小 DC 仔拍的照片獻上。




回到家中,把禮物拆開來看...
那一大袋,真是不知用到何年何月何日,
但,不要緊,用到的留下,多了的... 在我日後 BLOG 內或 FANS PAGE 內會獻出。



來自卓悅的,一句更重要的說話是...
不一定要為這所有東西都寫文 ( YO!!! ) ,
壓力減至「絕對零度」 !!!

但是,禮物,我還是會抽檢!!
試到好的,或不好的... ( 嘿嘿 ),文還是自由地隨心獻上。
這才不會辜負了 星級卸用 BLOGGER 之名。



***
想加入我的 fans page,請按以下的連結 :
敗金族 / Emmanuel.S


宣傳你的專頁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