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1

L'OREAL 3 IN 1 微震按摩亮眼筆

我說過不下百次十次,要找我試用眼部的產品是很艱難的
因為我來來回回遊走在眾在牌子和產品中,認真的長期迷倒我的只有一個牌子...

眼部,我是真的用得很專一!!

這次,是破例。
***
L'OREAL 3 IN 1 微震按摩亮眼筆



  • 去黑眼圈
  • 去色斑
  • 去浮腫
三種功效同集一筆。
***
暫先莫論功效,
我被吸引到的原因... 其實是來自它的微震按摩器。



以每秒 130次輕微震動,為雙眼帶來按摩功效!!!
天丫! 我直接把這個功能當成神仙了!

因為,話說... 在下的眼袋其實一直都甚明顯,
但我很少給眼晴認真按摩的,
一來,我怕力度稍大一點點... 日積月累下來,搽多多 EYE GEL 都抵不了...
所以我最多只會用無名指輕輕點點眼肚,由尾向頭少少的幾下動作就完
畢竟我認為眼紋比眼肚更可怕!!
***
終於,等到... 眼部的按摩器了!!  ( 眼流滿面... )



我認為值得讓我破格推薦的原因 :
  • 即用即棄,完成一支 CREAM... 基本上按摩筆的電池已完
  • 由 L'OREAL <-- 無敵大廠出品,卻仍 KEEP 親民價
而最重點是... 親身上場,以眼會友之下...
我覺得這種微震的感覺,除了按摩有減眼袋外,
也有令雙眼沒那麼「累」的 FEEL,
水腫感覺亦隨眼袋稍減見明顯...
***
按老規矩,把 CREAM 的那端也開來見客



咀頭尖尖的,這樣比較不易入空氣令品質有變,
也令每次使用 EYE CREAM 的量,比較易控制。
***
質地是薄 CREAM,不是太液體狀,
但足夠「油」「滑」給其後用上按摩筆時... 滑動...



WHITENING 在初用的效果,比較明顯,
亦即是我現在看到的...
***
有時...
世事,不一定 1 + 1 = 2
開架價,街坊價位的背後...
卻每每廣告出街,粒粒都是天王巨星,
你明白這箇中原因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