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1

SEBA ACTIVE CLEANSING FOAM 的柔滑體驗 (續暗瘡week)

六月中,由 FB 那邊申請參與一個 OPEN 招人的 EVENT,

在離開會場前,接過禮物的一刻,本來想拍拍屁股就走的我...

原來 BLOGGER 的身份一早被識穿 ...



這,當然沒什麼所謂... 多點來,密點手,打幾隻字其實不花多少時間,

何況,我本身就幾撐 SEBA 這個牌子的,不過一直都沒有認真寫過。

***

「施巴」CLEAR FACE 泡泡淨豆分享會



原定兩個半小時的 EVENT,由於要趕上班的關係...

我在場內留了一小時就離去,

剛好看了一個洗臉示範及食得到茶點  ...

(吃得到茶點是重點,因為有我愛的煙三文魚)

***

每人一份的小禮物中,是 SEBA 的 ACTIVE CLEANSING FOAM



***

樽身的設計本身就是打泡器,

使用時無需特別加水,直接按出來就可以使用,



而使用時,面部亦可以無需預先洗濕... 直接把泡泡放在面上打圈就可以



來一點點資料性的介紹 :

這支泡泡,含一種 專利成份 MONTALINE C-40,有效護理及對抗豆豆﹑粉刺及黑頭。無油,無乳化劑,無鹼無皂,亦不會堵塞毛孔。而且 pH 5.5 配方,捉進皮膚的弱酸性保護膜形成,令細菌難以生長。配方中含有泛臻,能促進皮膚組織新生,改善膚色,更顯均勻。

***

成份方面的資料,看過就好,

因為,最重點還是真身的體驗...



使用了超過一星期,每天最少使用一次之下...

這支泡泡給我的感覺,真的好柔滑,

由打泡器的樽蓋打出來的泡泡,也是綿綿密密實在難得,

乾手乾面都可以使用也是十分放便 ~

而氣味則是于人一種溫暖的感覺,

使用完過水一刻,不單不會乾澀,面上更會感到有一層薄膜包裹著,舒服的。



更且,家中的懶王之王,我老弟...

從來都不用洗臉泡的他,也喜歡上這支泡泡... ( 簡直神蹟  )

很懶說話的他,一句說話等於一切 : 「天氣笠,借支泡黎用下,幾滑」



( 幸好的是... 他不是因為天氣很笠所以銀包很乾,借我的錢來用下...  )

***
雖然 EVENT 我只停留了一小時,但後來由朋友那邊得知... 自己中獎了 @@",

獲得了整套 CLEAR FACE 系列...
真的感謝 PR 們沒有因為我離去而完全取消我得獎的資格 !! THX ~

***
SO FAR... 除了 CLEAR FACE 系列之外,
SEBA 這個牌子還有兩件自費購買的優品... 我想和大家分享的...
1 ) 香體噴霧



2) ACTIVE HYDRO GEL 




評價嘛,遲些上...
但這兩件東東,也是買了也不會後悔的!!
***
ONE MORE HINTS...
若想購買 SEBA 的產品,比較容易找到的地方是 WATSON'S,
但論貨物的齊存,一定要去美康。

BYE BYE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