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7.11

試用品的非試用文,致,受「石頭瘡」困擾者...

( 到底是什麼鬼題目的 blog 文章?! )

嗯... ... ...
咳嗽了超過兩星期,最終得到呼吸系統專科的醫生評為哮喘後,
現在天天與類固純為伴...
眼看自己面珠又開始因為藥物影響,漸漸水腫...
不過總算不用晚晚咳至完全沒法睡眠,
回想這兩星期來的日子,簡直要命 !!
***
按題目來看,
是的... 我又想再說說「石頭瘡」,
大家會不會悶掉??

哈,不管了 :P
...
話說,在看第二回普通科的前後,已經是天天都睡不了了...
雙眼每天都是通紅通紅 !! 脾氣也暴躁得不得了...
然而,當有一個身體問題亮起紅燈的時候...
你會發現,會一次過連續再爆幾個問題出現的!!
...
...
沒錯,我又感到前所未有的頭痛和眼痛...
好明顯,又是「石頭瘡」...
而且,還會很「大鑊」。
***


感謝之前試用取來的兩件東東,
試用文... 其實一早已經交了功課,所以根本無需特別再寫什麼...
但這 兩件東西,的的確確為我化了這次的危機。

用 NEOSTRATA 作厚敷去角質,
再以 SANS SOUCIS 的 ANTI - BLEMISH STICK 整個鼻頭給它搽上... 過夜,
加上,吃一顆止痛藥, ( 是的... 我這次的石頭瘡是痛到要吃止痛藥 )
之後,能淺睡多久就多久...
然後,兩星期多... 之後的今天,我告訴你...
「石頭瘡」並沒有爆在我的鼻子上!!... (看上一篇妝文你也會知道吧)

那麼?
那麼?
那麼?
那強勁爆炸力的石頭瘡 <<能量>> 轉移到那裡了?!
...
...
...
左邊鼻孔 -_-"
兩粒。
媽的。
不過... 倒好過長在外頭...

晚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