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1

Biotherm White D - tox

防曬也好,美白也好,似乎已經不用再分季節之別
一年四季,晴天雨天,冷天熱天,
「白」都成了女性的使命。
到底是來自「一白遮三醜」的概念? 還是自我的評價?

是次試用,是 Biotherm 的 White D - tox,
答應受邀請之前,我首先要決定面珠要為它留起超過半個月以上檔期,
認真的感受它的成效是否值得成為囊中物。
***


BIOTHERM WHITE D-TOX ( 全能光感美白精華 )

BIOTHERM 的「全能光感美白系列」,TOTAL 有十三件產品...
由清潔到護理﹑到精華﹑到保濕﹑到面膜﹑到重點淡班﹑到防曬,完完整整。
當中 「MUST HAVE」既 ITEM,就是這支精華。

主要成份包括了...
作出抑制黑色素作用的 : 法國豌豆精華
截擊黑色素傳遞體 : 紅海藻萃取物
對抗黑色素積聚表皮層的 : 活性法國梅子精華

賣點 :
  • 專為亞洲女性而設
  • 適合敏感肌膚使用
  • 不油不膩,清爽水潤
價錢 : $500 (30ml)
***



初次使用,感覺神奇...
沒有家傳戶曉的 biotherm 那種泉水香,換來的是一種幾乎淡而無味的單純感覺。

 

論質地,沒想像中的滴水般的流動感,換之而來是白色的薄身乳液

 

論吸收,在面或在手背,一推開已經吸收。
而且毫不油膩的感覺,令我總是貪得無厭地在蘋果位不停豪加精華再加推兩層。
***
使用差不多兩星期後的感覺。
香味方面,我隱隱約約記得以往是聞過這個味道的... 卻無論如何都記不起來,
有點點像「豆」味?! 嗯... 其實香味是很弱很弱的,
但亦因為此... 我相信對香料敏感肌都可以使用這支。
質地方面,是想像以外的好吸收,因為感覺上美白精華都會比較水流狀一點,
帶 cream 外貌的美白精華,以往試過的還有姐妹的 L 牌。
成果方面,正常用量已經可以不用再添保濕的精華,
似我這種瘋子的話,你可以和我一起豪用!! 幾乎將精華當面膜玩...
然後正常地使用的 NIGHT CREAM,過夜,你會發現隔天睡醒來整個面 QQ 的。

完整報告,有待下回。
***
然後,賣「瓜子」
下回有大家最愛看的 A : B 的對戰版本
和 Biotherm White D - tox 的完整賽後報告。



***
順帶一提,我個人是十分欣賞品牌以公開式的價錢放於官方網頁,
而取代只得產品介紹而無價錢作實質參考。

Product link :
http://www.biothermhk.com/product.php?group_id=28&gender=f&tag_id=32&entity_id=1026&/white-d-tox-translucellneo-whitening-seru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