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11

Biotherm Celluli Laser™ SLIM.CODE

肥丫肥丫肥丫... 我一方面開始愈來愈接受自己肥的命運,
另一方面又默默地想擺脫那種肥膏不停 「動L 動L」 的狀況。

盤骨骨格天生出來就大,改不了...
能夠改善的,就是把那下半身的肉收緊,
至少,不要再 EXTRA 的堆積了,好嗎??

雖然今次試用是 BIOTHERM 的激光纖體基因消脂精華,
嘿... 但實不相暪,同系列的緊腹精華,我一早已經真金白銀的購入了~
現在同系列 2支齊全,一家團聚。


***
早在接試用前,會私下購買的原因,
是因為很久以前,在「女人我最大」的節目中...
那一群吵吵鬧鬧的女人說話之間,聽說到 BIOTHERM 的纖體精華甚為了得!
塗搽在腰腹之處,尤如女生穿上馬甲,
該瘦的地方都緊起來 !!
成份之見效,亦沒有令人難過的地方。
* 注 : 很多纖體的產品都帶難聞氣味,又或者帶辣﹑有刺激成份,令人難過。
而且價錢還在可以接受的區域,所以我願意花錢以一試的心態購買。

***

激光纖體基因消脂精華
Celluli Laser™ SLIM.CODE





塗搽這種的纖體產品,最重要的就是恆心 (我甚缺)
而恆心和功效是相對的...
可是嘛... 如果短期內,沒有起眼的見效,我是會急速製冷所有的慾念唷!

幸好,Biotherm 這支激光纖體的精華,明白地寫出只需十天就會見效,
否則... 根據一鼓作氣,再而衰....... 的大道理,我是很快會投降的。

不過,懶如我...
時而記起塗搽,時而又忘了的同時...
試用後感,有待30天。
***
在試用後感前,先分享一下其質感...


精華帶有濃厚的果香,應該是西柚之類的味道,
雖然其 GEL 狀的質地,橙色,不過推開之後是不會弄污衣物的...
而且不似一般纖體緊身的產品,
此精華推開後,絕不會在皮膚上留下一層薄膠,
亦不會感到很辣,不會刺激皮膚,
幾乎就似是搽了一種甜甜香香的 BODY CREAM 一樣,
好感道令人有意慾一直使用下去...

但詳盡的報導,還是要等一等才有。

就醬 : )
晚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