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11

石頭瘡引發自殘日記

放以下這張貓相,是想解決 yahoo blog 及 fb 的縮圖問題,

在看此 blog 文之前,必須提醒的...

有些圖片可能引起閣下不安



但我曾答應過朋友,要把所謂的石頭瘡照片放出,

所以也就僅此一次,破壞形象地... 把真相放出。





***

5月3日

一整天就是覺得頭痛... 眼痛

對著平日心愛的電腦也不得不抱怨..

其實已經在想... 是不是又要爆瘡了?

算... 反正也很習慣



5月4日

鼻翼真的凸了一個小紅豆出來...



5月5日

某人的 B-DAY PARTY BBQ

真係死得...



5月6日

不想和石頭瘡糾纏,反正手摸上去已經硬硬了...

乾脆出針吧... 拮到爛曬



5月7日

某 EVENT 中遇上「神人」

我才知道... 原來石頭瘡是因為毛孔角化形成所以長出... >"<

但太遲了...

知道了的時間我的石頭瘡才剛剛被我針拮了



5月8號

可怕的圖片... 簡直就是溶洞

石頭瘡就是這麼的回事...







5月10日

暗瘡位置開始收乾水

可是仍是處於不穩定中...

仍感到那塊結蕉底下,仍痛痛的

看看位置,這種瘡的 size... 真係大到嚇死人!!







5月11日

某 EVENT 中攝下




雖然已經結蕉了但我仍盡可能回避了自己的右邊面拍照 ...

其實... 我平日其實喜歡自己右邊面多一點點的~

因為我是右撇子關係,右邊眼妝通常做得比較合心意一點



當天,PR 們一直以為我是在戴鼻環... 直至近看才知是瘡。=.=



5月12日

早班,收工之後去了昂平 360 一轉




360 完,晚上就是 NeoStrata 的 EVENT

我只能說... 我和這個品牌相逢恨晚 T_T



5月14日

等鼻上的蕉全甩 我就開始用 GEL PLUS

剛脫蕉的地方,實在很乾燥...

而且剛脫蕉亦難免皮膚會略薄,有點刺

同時地,亦在飲用 chocola bb

外敷內服,希望早日脫離剩下的暗瘡印



然後來到...

今天  7月 11日,

暗瘡印當然仍然存在,不過在遮瑕膏能處理的情況下,

我就乾脆當成沒事 -_-





看罷,我想說...

化妝的技巧故之然重要,但護膚的功夫也不能少...

瘡子都是乘著不留神那刻就跑出來 SAY HI !!

然後帶來的麻煩,就是以月來計算...

針拮,是快... 但等同自殘,千萬別學,謝謝。



呼! ... 好病... 晚安。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