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1

Une nana cool Fun Fun Week Bra

借取了 une nana cool 的 fb 官方網站的自我介紹 :
「I am une nana cool」即法文有型女孩
這個牌子是 Wacol 在 2001 年引入香港,主要以少女為對象的青春系列。
***
朗豪坊的分店,我是經常路過的 ( 皆因附近有我會常到的熱店 )



每天經過店外,都覺得店中的氣氛令人很 relax
感覺像是到了 時裝店中選購少女服裝,instead of 正在選購貼身衣物
雖然大門很 open,但卻沒有尷尬感覺

原來是因為其公司方面,
主要以公園為題,為店舖設計滲透著大自然氣息和青春魅力的裝飾...
店內的產品都會平放在木櫃筒,令人覺得好像在家中的感覺。



***
這回試用,是  FUN FUN WEEK BRA 的內衣一件。



一件,沒有鋼線,沒有大軟墊,沒有完整鵝蛋的杯型,
沒有高程度拉扯令胸部兩團肉聚合引出事業線的內衣。
***
難得一次,我選擇了一件少女味甚濃的粉紅色



圖中見,內衣的腋下邊線位比起一般常見的內衣都為之更直

官方網頁的圖申會更清楚。



***
內衣內附小 PAD 一塊,令穿著時... 避免了「拍扁荷包蛋」的情況
提供了承托和增加穩定性。



***
中間深 V 位設計,放便穿著較 V 領口的襯衣,
或者穿著中間開扣鈕的襯衣時亦可多開兩位扭扣...



***
重點,是穿著這款內衣後的感覺...
個人試穿後覺得,這件 FUN FUN WEEK BRA 令人感覺很舒服
肩帶不粗不幼,不會令肩膀過份負荷...
無鋼線的設計,令 BRA BRA 的感覺沒那麼「硬」和「局限」
但仍 KEEP 有穩定的保護感...
而且衣物的質料十分柔軟,顏色也是超級多!!!
整體感覺,是舒服的,就像是穿了運動 BRA 一樣。

但不能期待會有幫助顯示「事業線」,或加大 CUP 的效果,
穿著後,你有多少,就是多少....
而且碼數方面,亦考腦筋... ( 我剛好是 其中 2個 SIZE 中間,所以比較頭痛 )




這款內衣,我覺得適合崇尚自然﹑喜歡顏色變化
和喜歡舒適感大於功能感的朋友。
又或者,有些朋友的肉肉比較多,反而想找些內歛一點的...它也合適。
***
若你喜歡這類薄身舒適的內衣,
它的款式真是多到... 可以一星期不停隨心意轉換...




又或者,一個月每天不同款都可以 !!



***
***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