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1

SK-II MASK IN LOTION ( 救急扶危篇 )

這星期,又經歷人生的過山車...
回氣中的同時,考驗又來...
好幾天沒覺好睡,結果生病了。

沒好睡,沒心情... 最大的影響,先是胃口,再來就是皮膚...
急救我於危難當中的,是
SK-II MASK IN LOTION



只需 15 秒,等於敷了一個 MASK。
精神最惡劣的那幾天,我幾乎把它當 TONER + 精華用 (即係用 2次)
洗完臉,先用少許 TONER... 然後就用 MASK IN LOTION
在極快吸收之後...
再來一次... (好奢侈...)

然後就躺下,什麼都不想理...
***
有人說, SK-II 是會用上癮的,
是的。
是真的會上癮...
但又有什麼關係?
吃飯沒有吃上癮,還不是每天都要吃飯??
就算沒有上癮地使用 SK-II,還不是每天都要使用其他的護膚品???
所以,怕什麼?

坦白說,除了 SK-II 的 SKII ~ ADVANCED EYE TREATMENT FILM 之外
神仙水 和 MASK IN LOTION,我都上癮了。

雖然 SK-II 的單價令人感覺有點「拿脷」,但坦白告訴你...
每支樽裝的東西,都十分耐用,
相計番時間 X 價錢,還是值得的。
***
既然用「上癮」來形容 SK-II ,我也不怕來引誘大家成魔之路
一 )
只要你是 20-29 歲的女性,於 2011年 7月-8月期間,
在全線 SKII 的專櫃中購買了「神仙水」及加入 SK-II CLUB,
即可於生日月份,獲贈「神仙水」 75ml 一支 (價值 $420) 

 

二) 成魔路入門...
SK-II 的 PITERA 奇蹟體驗套裝,震撼優惠價 $450
這個組合包括 :
  • 神仙水 75ml
  • 護膚面膜 1 片
  • 嫩膚清瑩露 40ml



***
我的忠告 :

怕的就別走近。
走近了,就不會走。
< 完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