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7.11

Biotherm White D - tox VS Clinique derma white brightening essence

完成了一個月的試用,Biotherm White D - tox 的報告算是可以落筆完成了
上回的報告,可以點擊看 : Biotherm White D - tox
***
先說結果,兩者之間,的確...
Biotherm White D - tox 較優。


***
輸,也得要心服口服... 對吧?
所以,也來討論一下 Clinique derma white brightening essence



( 按上圖可連至官方網站,或點擊這裡 <<< 按我 >>> )
價錢 : $520 30ml
按價錢來說,biotherm 先略勝了$20。

功能 :
肌本透白科研亮肌精華素配方亦蘊含雲芝萃取液、甘草次酸、黃薑根精華等其他成分,以逆轉肌膚的舊有損傷及增進皮膚健康。配合CL-302 複合劑,即能超越一般亮膚科技,達致醫學治療級別的成效,在預防色素加深及締造更晶瑩透亮嬌膚方面,比從前更快捷更溫和。
***
質感 :
Clinique derma white brightening essence
半透的精華液,未至於很「水」,亦不是近 cream,
塗搽在面上,吸收很快,很乾爽。




Biotherm White D - tox
上回亦說過,其質感是略似薄身 cream 狀,無香,
相對 Clinique 的精華, biotherm 的吸收力就沒那麼強了...
Clinique 是一塗搽,即吸收,然後立即乾爽,
biotherm 的,是塗搽後過一段時間後吸收。



***
說到優勝之處,除了是價錢外... 勝在其整體的表現。



用過一段時間 Biotherm White D - tox 後,漸漸會發現...
Biotherm White D - tox 美白方面的功力,不是一天兩天看得出功效,
反而,愈用多天... 肌膚會漸漸透光出來,
是由內至外的,這令我覺得它更能深入皮膚底層...
加上,Biotherm White D - tox 這支勝過 倩碧的,還有其保濕能力,
用 white D - tox 多天,精華方面我都不用另補 B5,
反之,倩碧讓我感覺略乾,需要略略添一點點的補濕才足夠。
***
效果圖



這圖讓大家看看使用 Biotherm White D - tox 之後皮膚的透光,
也讓關心我石頭瘡瘡疤的你們,看看石頭瘡由 5月到現在,疤的退痕...
***
後記 :
有朋友問,BLOGGER 的試用品這麼多種類...
完成試用文章後,放在家中... 會如何選擇使用?

以我小小的經驗來說,精華我從來是不吝嗇,
只要不是重複功能的,我是會重疊使用
( 例如 : 保濕+美白+緊緻+抗皺/衰老 ),
挑 2 -3 款同時用是沒有什麼問題的。
除非遇著天氣轉變 / 潮濕 / 乾燥的情況,
為了皮膚的穩定性而言,我就會取捨至最簡單。

其他,亦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