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7.11

Sassou ~ 讓人意想不到的 "CLAY MASK"?!

算我孤陋寡聞,這麼多年來... 「泥」類的面膜給我的印象~
絕對是「厚敷」... 「吸油」... 「乾乾地」... 「清潔面膜」...
但這回,來自 SASSOU 的 DEEP CLEANSING CLAY MASK...
就打破了我的觀念。
***
樽身的外表,有點其貌不揚 ( 雖然有個漂亮的蓋子,後一張圖會有得看 )



售價 : $580 30g

接取試用的那刻,我是真的有滿腹疑惑... 「到底值嗎?」
只不過是「泥」面膜唷...

成份
原產於日本天然海泥,含海洋中的各種礦物質,
超過 40種純天然成份經過長時間提煉成為微細粒子。
主要成份包括有 : 日本千年海泥﹑9999 足金箔﹑金盞花提取物﹑人參...
功效
微細粒子能吸取毛孔裡的污垢﹑去除死皮,深層清潔及排毒效果,
亦可緊緻毛孔﹑平衡油脂分沁﹑防止水份流失及為皮膚作補濕。
***


使用方法,真的令我嚇倒...
  • 每天使用,先用溫水濕面,再取少量 clay mask (大約只需 1指甲的大小),微起泡 (!!!),放在面上以打圈方式輕輕按摩,再用溫水沖洗。
  • 作深層清潔,可以隔天使用。取出適量的份量,薄搽面上,只需靜待 1分鐘 (!!!) 然後溫水沖洗。
***


又是最重要一環,親身實証。
話說,PR 介紹試用品給我當天,語重心長的告訴我 :
「這個 MASK 很神,你最著重面上那一小部份的缺點,洗面後,就先會改善那點...」

半信半疑的心態,取起這個 CLAY MASK 來試,

最初,是以它作為全面清潔包卸淡妝,
意想不到的是,「泥」竟然真的可以作潔面用,而且感覺十分乾淨利落~!!
過水後面珠有點「絕」手感覺,但真的感覺很乾淨!!
而且望望鏡中的自己,我最在意的就是鼻子和兩旁的那些些毛孔,
都好像立即收細,皮膚也亮亮的!!

隔天,再試,就把 CLAY MASK 當作了 「MASK」用,
薄敷,回避了眼和唇,
只需 1分鐘 ~ 就OK ! 絕對不需要似它家的泥面膜一樣要等乾 ~
清潔後,我針對的仍是毛孔問題...
毛孔中的黑頭白頭有變小丫!!
***
或許你會認為,嘿嘿... 敗金又把試用品讚到天上有喇喇喇...

喂喂 @@! 我何時有這樣???

不過沒所謂喇...
反正... 這個 CLAY MASK 是認真的很神奇!!
而且... 這個 CLAY MASK...
限量得很限量...
我只怕,我這篇文出場的時候,都已經賣光了!


唯一缺點,沒有提供小匙作取泥之用。而且,味道有少少腥。
不過,功效真的沒得彈。認真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