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9.16

你的關心會令我孤獨

我沒有很強,我真的沒有很強。

如果你看到我這篇文章,求你,別來問候我。
我沒啥事,只是很久沒有在自己的地盤內發著嘮叨說自己想說的,一些非商業的。

回看以往自己寫的文字,尤如給今天的自己打了最強的強心針。
突然… 我就發現為何我缺了那份勇氣,不敢讓別人從文字之中,再看到我。

是的,反正無論如何,你看到的是我也不是我。

***

好想,簡簡單單的愛;
好想,簡簡單單的活著;
好想,簡簡單單的做人。

***

近半年到一年,有新想法,努力為這件事做好,好想好想……
但願在下一次我看到自己這篇文章時,目標已達成,夢想已成真。

***

近來喜歡看 「劍聖喵大師」,微信的一個公眾號,療癒的文章,
也有著提升自己的情商力﹑溝通力。

***

題材設定為「你的關心會讓我孤獨」,其實是我不太想花時間去handle 過多的問候……
很怕那些隔著電子世界的噓寒問暖,然後我也隔著電子世界的假意回答「我很好」

倒不如不要問。
你我都省點時間,把時間留給愛的人﹑愛的事,
別讓電子儀器抽乾掉靈魂,
也別讓電子儀器成了關係中最強的小三。

把手機放下,好好愛。

能夠找到一個自己愛的人已經不容易,如果對方也愛自己這是修來的福氣,
好好珍惜。

***

以前最愛的亂7雜8…… 今晚又放肆重演,寫完這堆字以後,竟然有感超然。
哈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