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9.16

愛自己等於我愛你

又是亂七雜八的想法,但好想記錄下來。

***

剛剛看了一段講中學時期男女同學會在學校做的壞事...

...
最終一句,「你我都回不去了。」
噢... 洋蔥味真濃。

***

好想簡簡去愛,好想。
好想回歸平平淡淡,簡簡單單,好想。
好想不用繁繁忙忙的趕,好想。
好想做什麼事都不用太想後果,好想。

***

我以睡眠充足及訓到自然醒作為目標實踐人生,
而以睡眠作為每天百分百投入人生之方向,
有什麼問題?

雖然,你說,死後大把時間可以睡。
活著應該有活著的選擇...

但,何以見得我不對?

***

其實我真是十分之 INFP,內向﹑情感﹑感知﹑直覺型,
亦即是說,我可以在自己腦內的小宇宙活得無限大,
在我的國度我就是一切根本不需要任何的他人。

所以,別煩我,別打擾我向內在的清修。

***

快咳死了... 每年來到9月10月總要咳,
西藥是沒有辦法停到我,只唯有中醫。

氣管的老毛病真煩。

***

好想念我家的貓。

好想念他們扭著我的時光 <3 p="">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