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6.12

小技巧,讓你的隱形眼鏡戴得更舒適

在知道「方法」是大家最想得到的東西後...
好吧,我就即管提供很多的美麗 SKILL 貢獻你們。

***

極愛配戴 COLOUR CON 的我,經常性要面對的大問題就是雙眼十分乾澀。
一來,我是真的很深近視,十分之深。
二來,COLOUR CON 的透氣度真的低,50% 水份上下已經很難得,
配戴 四至五小時已經是我的極限...

但有時,愛靚不愛命的心態驅使下,還是想眼睛能放亮多幾小時更好。

方法 :

在戴上隱形眼鏡前,無論是 COLOUR CON 或者是普通的透明 CON,
都在 CON 接觸眼睛的那邊,先滴上一滴人工淚液,再配戴上眼。



好處 :
CON 的滋潤度會提升,避免了戴玻璃上眼那種刺痛

注意 :
就算做了這個步驟,隱形眼鏡的配戴還是應該在八小時內完成,
COLOUR CON 則應該在五至六小時內完結。

對自己的靈魂之窗負責任,等同於愛自己。

***

實用性的文章,大概就是大家最愛...
所以,快點 ORDER 我的書本吧 !!

沒有虛無的試用,只要我確信最好的和美麗的方法提供,
就是我的「阿金美容手記」。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