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6.12

美顏養生 蓮子雪耳糖水

若有購入我書籍的朋友,必然會知道湯水於我來說的重要性。

除了咸味的湯以外,我也很喜歡養生的糖水,
但必須是清甜的,太過過火位的甜都會令我胃部不適。

銀耳蓮子,是我的最愛之一。




銀耳功效 :
話說,「有錢人食燕窩,無錢人食白木耳」,有平民燕窩之稱的它,我倒是不介意多吃多補,積少成多的。而且銀耳還可以止咳潤肺,還可以預防衰老。

蓮子功效 :
養心安神,有助睡眠,而且適宜脾氣虛,慢性腹瀉之人食用。


於我來說,長時期睡眠不足,發夢也變得奢侈時,更需要爭取每次睡眠之間的質素。
而且,最重要是便宜耐吃﹑有功效,閒時媽媽還會添入紅棗給我補補氣血用...


至於做法,我是由網上找來一點小資料供大家參考 :
http://www.xinshipu.com/%E8%8F%8A%E8%8A%B1%E5%86%B0%E7%B3%96%E8%8E%B2%E5%AD%90%E9%9B%AA%E8%80%B3%E7%BE%B9-69329.htm

好好利用身邊便宜而且有功效的東西,就是我的美顏之道。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