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12

修腰的穿衣之道

我的穿衣之道並不高明,所以遇上合適對象,我會問...
或者,直接叫朋友幫我添衣。
於朋友來說,她高興之餘我也興奮。


***


以下是來自一位廿歲,就一手一腳自行完成一個 fashion show 的女孩提示...



「腰帶,只有寬度超過 2cm 以上的,才有修腰功能,
幼於此限的腰帶,只能作為點綴衣物,並無修身作用。」


這時候,大家可以檢視一下衣櫃,
到底家中的腰帶們是屬於那一種 ?
購買時,是基於什麼出發點 ? 修身 ? 點綴 ?



近來,我學會了虛心和打開心房去聆聽,所以總是時時刻刻收到新的知識和學問。
或許,這也是大家想知道的 : )

分享完,共勉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