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12

SK-II 神仙水,速效重拾光采的精華。

護膚,最重要是有效。
有效的方法,同時配上有效的產品,才能相得益彰。

程序上,每個環節我都重視,而且甚為挑剔。
精華的選擇,需要找最能真正滲透入肌膚底層的來「餵飽」我無時無刻都飢渴的中熟肌,
這幾個月,我又再重投入 SK-II 的懷抱之中。

***
屬於 SK-II 的五星範疇



五大重點,就是肌膚終極追逐的指標,
能做到以上五點完美的話,大概,就真的是一生無憾了。 @@"

***

如大家所知悉,我由四月左右,就為了新書拼命,
日以繼夜﹑夜以繼日地為整本書的 100頁紙,咬緊牙關地工作。

人生,活了這麼多年,就這麼一次如此拼命...
幸好書本的銷售得十分不錯 : ),而且回音也很好!

過程中,當然,也付上了一些皮肉上的代價。
特別是縮減了睡眠時間,每天大概四小時的量,有時候只得兩小時,
這處境很難以想像吧 ...

所以,在這最危急的時候,當然找來最速效的工具幫忙,
我又再重投 SK-II 的懷抱之中。

***

除了我推薦完又推薦的十五秒面膜 MASK IN LOTION 之外,
我家中也是長期有神仙水的存貨。



150ml 的一支,和媽媽兩份,每天早晚,差不多可以用到一季,
以 $870 的價錢除開... 每個月人頭花費才百多元,一點都不貴。

而且,神仙水當中含 90% PITERA,一支已經可以做到很多不同的修護...
包括滋潤﹑彈性﹑柔軟皮膚﹑剔透等。

甚至乎可以敷在暗瘡生長位置,更會有助加快消退。

***

世事,往往就是經常遇上巧合。

把存貨中的神仙水重新寵幸的同時,也恰好遇上 SK-II 的邀請案,
進行一個兩週的皮膚測試前後比較。



皮膚測試這回事,我是喜歡看到有數字作比較的,
因為只有數字才能真實反映現狀。 


所以,有時間的話,我是鼓勵大家都去試試 SK-II 的 SKIN TEST,
定時定量為自己護膚的運作找個 CHECK POINT 檢視,比起無目標的去做來得更實際。
(測試圖在下方)

***

在皮膚測試後,除了用開的神仙水繼續使用外,
也從護膚品之中多添了一支 FACIAL TREATMENT REPAIR C。



我敢說,我愛死這支東東了。

原因是我一直有一個小僻好,很喜歡把精華搽上眼,卻不是每種精華都可以做到。
而這支 REPAIR C ,可以。
每次兩泵,除了全面用外,也用無名指點在眼肚位置,其後再正常用上眼霜。

它成份中含有 4倍濃縮 PITERA 活細胞酵素精華,能深度滋潤肌膚,而我覺得在 14天內,這支精華減淡幼紋是最為明顯。


使用兩星期後比較的結果 :




在使用神仙水 + REPAIR C 後兩週,針對五方面的範疇,皺紋彈性的提升,最見功效。
其他的範疇,細滑度和控制色斑方面都略有提升,
而整個五角星之中,我個人最需要持續改善的就是光采度,
嗯... 是基於連日不夠睡眠之故吧。

***

測試的結果,四角的分數都高於水平,還是很令我安慰的。
重拾神仙水的使用,兩週其實已經可以重拾光采,再配以(我)新鮮接觸到的 REPAIR C,
肌膚的回復力真的很優。

我也不怕,把我出書時最糟糕的樣子拿來作對比吧...



皮膚的膚質,由三四十分要做到進步和改善,其實不難...
但要由處於扣分階段,剎停,再進行補救,就要及時。

女人,絕對無時無刻都不能鬆懈,
所以,護膚要選最有效的方法配以最有效的產品,才能做到省時又達標。

SK-II 的神仙水,無論是功效的完整性,和有效程度,
都是一款值得我推薦給大家的精華產品。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