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7.12

不要再這樣用面油紙了!!

題目,在說的,真是五毫子一斤的對白。
很多書﹑雜誌都提及過,可是街上仍是很多小妹妹小DD (大人也有) 繼續使用...

用面油紙,不是一定好,不是一定壞,
只是,如果把面油紙全面摔摔摔,一個車程內用上兩三張的話,實在太可怕了!!

針對美容,用面油紙,是會把面油的情況推到更惡劣的出油情況的

不過,若果仍是很頂不住頸,看到一鼻子油光反光...
我提議閣下用 : 


((( 面紙 )))

重點 : 
  • 不容許使用任何面部產品時有摔面的動作出現,使用面紙永遠只用印印印。
  • 三四小時印一次面油,已經是很密集的事!! 不容許再印更多! 若果仍是油得照鏡,理應檢討的是護膚狀況!!
  • 出汗和出油是身體上兩種不同的反應,有認知力的,是可以分別出來。
而我,問到我的心底話,其實我是有點小喜歡在化妝後,面部有點小出油的感覺。
因為小小的出油,是身體正常的情況,而且會把面上的粉底顯得更溶和,面色也會更漂亮。
若果當天,我是明知會在戶外留一段時間,我甚至會容許面上有點小溶妝... 哈哈哈!!

愈是真實喜歡自己各個模樣,愈能早一點找到自己漂亮的大門。

接納自己所有的好與壞,才能更貼近自己的本身。







好喇,面油紙還是應該省掉的!
不要再買喇! 用面紙就可以了... :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