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13

[ 入荷 ] 24K 純金離子美人棒 ( 配合 SASSOU 天女滴 + SKII STEMPOWER )

用金的熱潮不斷,香港愈來愈多關於「金」的產品出現。

關於「金」,我偷偷忍手很久沒有落單的其中一件產品,
終於讓我找到個好價位入手!!

這就是在 「康熙來了」中,介紹過的 24K 純金離子美人棒!!




我購入的這支,是它的第二代。

這支棒子,在台灣﹑日本﹑韓國也熱賣一時,
在香港的水貨店中,價位長期停留在 千多元的大關口...

說實在,我家的美容機太多,要我花千多元購入...
我絕不會。

而,我這次的買入價位,只是 $268。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能夠感受我買下便宜貨的喜悅嗎?



( 當然,我也有懷疑過,這價位,會不會是假貨.............. 但,我購入的途徑是 Y! 團購,應該穩妥。)


COPY AND PASTE : (FROM Y! 團購)

賣點

  • 日、台超人氣美容工具,連台灣節目 《康熙來了》 都推介
  • 可用於美肌亦可用於全身肌膚,效用包括減淡幼紋、緊緻肌膚及消除疲勞
  • 高貴 24K 純金離子導電率超高,每分鐘釋放 6000 次與肌膚波長相同的純金離子微電流,有效改善肌膚血液循環問題,解決皮膚老化及水腫
  • 完全防水設計,洗澡、浸溫泉時也能放心使用
  • 光滑面設計,毋須使用保濕液也能輕易按摩肌膚
  • 電源僅使用3A乾電池,攜帶方便,隨時隨地瘦面、消眼袋
  • 第一代 「T 字型」 設計,可達至面部任何部位
  • 第二代全新 「J 字型」 設計,方便刺激更多身體穴位


來條介紹的短片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trI3osQUpM


好啦,找到好物當然也要找合適的產品來配合。

首先想到的,一定是 SKII 的 STEM POWER ~ 這樽曾經令我大細面的東西!!!




當然,沒什麼話說,
它們兩是 GOOD FIT 的組合。

對於快三張的我,提升﹑緊緻實在比起吃飯更緊要!

我是那種絕對抗拒自己變老的女人。 (雖然明知總有一天,我會)

** 所以有時聽到廿多的小妹妹說自己已成中女,我真想狠狠 K 她們的屁股! 皆因老娘才是真的快中女了,好不?


回到題目去...



購得好貨之後,我也為自己的護膚微微的作出多一點點的微調,
再添加了近日火辣辣的「天女滴」。




這支東西的單價,可真不是輕的...
因為每一支天女滴,只是預期客人一星期內用完。

皆因建議用法之中,以依照日本魔女系的美肌女士們護膚的方法作藍本。

這些美魔女都有一個共同的特點 ~
就是會把 TONER (或營養水) ,以五層的量,按到整面完整吸收為了完成。

WELL...
這一點和我的護膚心得有些近似。

皆因我也是很喜歡把 TONER 以兩三層的上,上完再以精華兩三層上...

雖然有點變態。

但我皮膚的確保養得好。。。 (囂) 

所以,不由得,不信。



不過,我也是時時刻刻想為大家慳家的,
若大家家中有保濕類的 化妝水 (非控油﹑美白﹑ XXXXOOOOO... 單純保濕)
也可以試試用這個幾層的按壓法,
試試皮膚會否因此而有所不同。


至於天女滴嗎?
剛開始,也是需要時間去了解的。


我發現我真的很喜歡找那些省到錢,好價位的貨品分享 XD
這會是我終生的興趣嗎?


就這樣嚕。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