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13

[ 分享 ] MAC ~ Pressed Pigments

好久沒在 BLOG 分享 MAC 的新動向,包括妝文。
因為,全篇完整的妝文,實在太花功夫去完成...
所以近來都邊偷懶﹑邊自得其樂地寫自己新入荷和分享。

不過,很快吧。

我就快又會有新起步點,
寧可錢賺少一點,都想要分享...

只是,只有文字的分享,不足夠吧? 我在想更多的方法。
不過,要點時間處理當下。

***

MAC 的 PRESSED PIGMENTS 系列,
不新鮮的新品。

大概是 12月尾推出的產品吧。
我手上兩粒,剛好深淺配。




令人重重感慨的是,MAC 家的眼影是從何時開始? 都喜歡出比較大 SIZE 的版本?
以往我是家用就沒什麼所謂...
可是現在我要隨時隨地考慮化妝箱的重量﹑使用方便? 效果等等一堆因素...




然而,這個 PRESSED PIGMENT 所帶來的金屬光感 PLUS 閃爍的確是沒話說。
單色上在眼皮上已經可以自我感覺良好好一陣子 ~

眼皮的試色圖欠缺,不過手指的有準備 ~




上色重點是最好是手指點上眼皮,不要揉,否則將會黏不穩之餘,眼肚黑黑。
技巧略弱的,盡可能不要挑戰使用眼影掃,除非時間充裕另計 


好好利用十指去挑戰眼影吧,
指頭的溫暖會帶來好不一樣的感覺。

縱使,我是掃派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