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13

[ 報紙稿 ] BB CREAM CC CREAM 大比對

各大牌子紛紛推出 BB CREAM 及 CC CREAM,
和傳統式的粉底比較,BB CREAM 和 CC CREAM 有更佳的護膚成份及普遍有更高的防曬。

而每個品牌的產品,當中亦各具不同優勝之處,而我這次為大家推薦幾款市場上最為優良的選擇。




BOBBI BROWN BB CREAM SPF 35 / PA +++ ,共三色選擇
價錢 : $360 / 40ml







BOBBI BROWN 這款BB霜特以亞洲膚色來進行色系調整,用在面上還帶點微量的光澤感,
而且乳霜質地保留良好的保濕力,我個人在冬天使用,感覺十分自然輕鬆。

***

CHANEL CC CREAM SPF 30 / PA +++ ,單色 #20 BEIGE
價錢 : $430 / 30ml







在剛剛 12月推出的 CHANEL CC CREAM 內含矢車菊花水成份,可以為皮膚鎮靜舒緩,
最適合在皮膚不穩定的冬天使用。當中亦帶有 CHANEL 獨有的香氣,每次使用都帶來愉悅的快感。
質地輕薄,附微量遮瑕度,適合喜歡裸妝或淡妝的女性使用。

***

MAC PREP+ PRIME BB BEAUTY BALM SPF 35 / PA+++ ,共三色
價錢 : $300 / 40ml







含有大麥及小麥的精華,可以重建皮脂膜,可令皮膚即時見到更滑。
若在妝前使用可以令到後續的粉底更加貼服,當中含有的30度防曬,亦足夠防禦日常會面對的陽光,
為皮膚帶來有效的保護。若單用此 BB CREAM,其珍珠般的質感,可以做出如明星般的光澤, 帶來均勻的膚色,
令到有妝尤如無妝般自然貼服。

***

NARS PURE RADIANT TINTED MOISTURIZER SPF 30 / PA +++,共五色
價錢 : $420 / 50ml








如像精華般的水感,保濕度絕佳,顏色選擇最廣的一款的 TINTED MOISTURIZER。
這款類近BB CREAM 的產品內含珍貴的護膚成份,具有抗氧化﹑舒緩﹑延緩老化﹑撫平細紋等功效。
在 2012年的夏季推出時,曾經一度風靡,而時至今天,我亦愛用。



***
***
***

2013年 1月 26日 記 :

世紀大對決當然不能沒有優勝者。

我個人體驗的偏見。

BB CREAM 也好, CC CREAM 也好,顏色略少選擇,不過質地宜人真是有辣有不辣。

按顏色來說,我最愛是 BOBBI BROWN 的那款 BB CREAM,因為剛岩的,那顏色就是和我的膚色最夾,
所以也是我最常用的一款。

CHANEL 的 CC CREAM,在這冬天也伴了我很久,
始終是冬天出生的她,保濕力是的確較優,而且在敏感皮膚半發作之下,仍可放心使用。
加上,她的香氣是其餘三款沒辦法比較的~
有些時候,用護膚品也好﹑化妝品也好,心靈上的優美感,會令使用者有所偏好,
CHANEL 這支 CC CREAM 大概就是這種之一。
可惜顏色選擇太窄,於我來說,白了半度左右。
(我比較喜歡自然偏點點深的膚色唷)


就這樣吧!

其實四款 BB CC 也是我的極愛,
被我排除以外的 BB 多的是唷...

希望大家明白! 選好與不好之間我也是有心痛感。
因為她們都已經是很好很好的東東嚕。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