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6.13

平民 SALON : 西環 3WG

半公半私的 SHARING。
3WG 這 SALON 的老闆 ~ TOMMY 是一個我認識了年多的朋友。


基於是好朋友既關係,要支持當然要親身以頭髮去體驗。
而眾多髮型服務之中,最好不過的就是... 選擇染髮吧。

***

染金髮以後,很輕易就留意到頭髮的增長,
才兩個月而已 ~ 髮根那處都披了一層黑。


去到 3WG ,在很短時間內,已經找出自己想要的顏色,
紅﹑橙﹑都不是我的味兒,一來怕面色和髮色的差距會令人看上去很年老,也怕回到守舊古版的啡色系列...




最終從色板中我挑選了 "7A",冷灰綠色。


***

染 + 修剪,也不外乎一小時左右的事,
等,也等得很輕鬆。




剛剛染完的髮色是這樣的。

仍保持著上一次我到 INOA 染髮做的 LOW LIGHT,
把金黃色的髮,轉換成帶灰綠感。

顏色依賴保持淡色調。


轉換另一角度看...




朋友們都說我是在港鐵屈得太久,
所以才會極度迷上金髮﹑淺髮。

我自問,也是的,
悶太久所以發慌了。


****


店中內,沒什麼特別,最特別的是有「夢」。




何解??

這店,是前鋪後居的。
老闆的家,和他的工作間是在同一個場所內。

試想像,
清早起來,睜大眼一刻,踏出房門就可以接觸到自己熱愛的工作,
不用困在地鐵車箱內困著受氣...
不用趕頭趕命坐個多小時去市區上班...

認真說,我也很想有這種工作環境...
所以,我說是「夢」。


***




而且,可能因為是居室和工作室同處的關係,店內整個氣氛是被創造得非常柔和﹑舒適的。

畢竟,每次入髮型屋,至少也要停留半小時到幾小時不等...
內心的感受是值得被重視的。

在這裡,也許是因為是好朋友的店,也許是因為整個環境的佈局吧。

這裡是舒適﹑令人平和的。


***

而且,勿以為我是會花大錢去銷費髮型的人,
這裡的餐牌,明碼實價。




正常過唔正常的價位吧 ~


******
***




當然,既然是好朋友的原故,所以我也不怕為大家爭取個優惠。

TOMMY 說 :

凡銷費滿 $300,只要說得出是「敗金族」「金金」「丫金」等 FANS / 介紹來的,
即可減 $50。
凡銷費滿 $500,只要說得出是「敗金族」「金金」「丫金」等 FANS / 介紹來的,
即可減 $100。



***

3WG
地址 : 西環西邊街10號地下
電話 : 34884412
服務時間 : 10:30am - 0830p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