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6.13

愈來愈多人說,我很洋妞...



換了一頭金髮以後,我熱愛這髮色至今。

雖然頭髮被傷得不得了了...
我還是偏執。

***

圖片的解剖 :

1) SHU UEMURA 唇彩 CR 30G
2) 我個麥頭
3) MAYBELLINE HYPEN SHARP LINER (上眼線)
4) MISS HANA 眼線膠筆 (下眼線)

5) MAC 胭脂 ROSY OUTLOOK
6) YSL 粉底 B030
7) 我個麥頭 2
8) MAC 唇筆 #CEDAR

***

還有些產品沒列入鏡中,大家就暫時先吸收這些吧。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