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13

[ 試用 ] DIOR CAPTURE LIFT

為左令面部線條靚靚,好多可以令面部變得 V SHAPE 既產品我都試過。

多數產品,都令我處於滿意狀態。
因為如要認真分析,提升面部輪廓最重要的一環是關於按摩 ~


***
***
***




一反常態,我想先介紹 DIOR 獨家的 CAPTURE LIFT V-SHAPER 纖顏按摩棒。

相對有好的提升產品以外,一支好的按摩棒的確不可或缺~
以矽製成的它,感覺好軟,而且按著人體工程學設計,無論是下巴的曲線﹑虎紋位至面頰位置的線條,
它都能夠掌握得很好。

這類形的按摩棒,我認為是家中必備的,特別以三字頭的女性更為需要。
而且,當然,配以有提升作用的產品使用會更佳。


***
***
***

同系列 :

CAPTURE LIFT ULTRA-STRETCH RESHAPING SERUM




$790 / 30ML ;$985 / 50ML

帶果香味,而且質地極之柔軟的它,有大量科學數據 SUPPORT 它的功效。

例如 :
。即時效果,縮細 5%
。8小時後,面部減浮腫 42%
。一個月後,輪廓提升 24%

在數據以外的體驗,我個人認為它是易於吸收,很滑的一款精華素,
試了整整一個月,的確在 FILMING 那邊的功效是做得份外不錯。

不過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用 CREAM 來做按摩舉動,
這精華倒是乾乾脆脆搽在面上就可以了。




***
***
***

這系列中,特別要一讚的是 MASK。




雖然不是第一次見同類形狀的 MASK,但這是我第一次使用這類型的。

所以內心還是難免要讚讚它獨特的 ~




把 MASK 掛在耳上,拉緊下巴位置一點都不會痛不會緊。




而且這 MASK 實在值得一讚的是...

雖然收面形在即時不是太明顯,
但隔了一天第二天起床,才令我察覺變化。

下巴變得好滑,皮膚好貼下巴的骨,
我也覺得莫名其妙的神奇 ~
因為以我的認知,MASK 應該是即時功效比較大嘛!

可這款 MASK 的確令我喜出望外,有趣有趣。

價位 : $830 / 6片

是平是貴就看你是否所需,
我自己個人倒是幾喜歡這個 MASK 。



幾天沒來寫 POST,今天就這樣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